曝穆帅为曼联拒绝5大豪门 皇马阿森纳国米在列

2016年05月26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各种可能性……各种可能性……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披露,穆里尼奥在半年时间里专心等待曼联[微博][微博],为此先后拒绝了五家知名俱乐部的兴趣。

  《太阳报》称,这五家接触穆帅的俱乐部是:皇马[微博]、罗马、国际米兰[微博][微博]、阿森纳[微博][微博]和埃弗顿。五支球队在赛季不同时期都找过穆帅,但狂人的最终目的地是曼联。

穆帅拒绝了五家俱乐部穆帅拒绝了五家俱乐部
一心等待曼联一心等待曼联

  齐达内在皇马刚接手后权威尚不稳固,正是在这个阶段,伯纳乌高层接触了穆帅,探询“二进宫”执教的可能,而在赛季末期,罗马、国米和阿森纳找上门来,这三家主帅在赛季末时都一度面临位子不稳的危机(包括温格)。而在赛季结束后,解雇了马丁内斯的埃弗顿也试图联络穆里尼奥,但他们得到的回应都是,穆帅想再等等。

  实际上,半个赛季以来,穆里尼奥都一心等待着曼联,这当然需要冒一定的风险(万一曼联不等他)。《太阳报》披露,在这场脚踩多船的游戏中,曼联高层也耍了手腕。一方面,伍德沃德多次向范加尔确认,他的帅位很稳固,这让荷兰人信以为真,数次自信满满的称自己不会走,但实际上,红魔高层只是担心出现曼城[微博][微博]提前宣布换帅后状态滑坡的恶果而已。

设计台词---温格:好险呐!设计台词---温格:好险呐!

  另一方面,曼联也在多处撒网。《太阳报》称,在赛季中期,红魔高层接触过三个其他候选:瓜迪奥拉、安切洛蒂,后期还找过热刺[微博]的波切蒂诺,但前两人早早敲定了新东家,而波切蒂诺也在赛季后和热刺续约。最终,穆里尼奥成为了曼联“广种薄收”之后的选择。

  根据英国媒体披露,穆帅和曼联的工作合同已经达成协议,具体内容目前有两个版本,一是3年总价6000万英镑,另一个是5年总价7500万英镑。眼下双方在一些细节上(如姓名权等)正在磋商,但预计就在这一周,这对苦等了对方半年的有情人就将结为眷属。

  (向风)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皇马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