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冤!三粒疑似点球惨遭无视 克洛普不服

2016年05月19日0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丢掉冠军,利物浦球员很失落丢掉冠军,利物浦球员很失落

  新浪体育讯  对阵塞维利亚,利物浦1-3惨遭逆转,从而丢掉了欧联杯冠军。从比分上来看,利物浦似乎输得很干脆。但若从比赛过程来看,利物浦却输的有些冤,因为对手的多次禁区内手球遭到裁判无视。

  比赛上半场,利物浦攻势凶猛,塞维利亚只能被动挨揍,而红军也顺利取得1-0领先。实际上,利物浦本有希望取得更多进球。仅仅上半场,裁判便无视了塞维利亚球员在禁区内的三次手球,红军的点球机会,遭到裁判抹杀。

卡里科手球犯规卡里科手球

  比赛第12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右肋挑球过人,卡里科明显手球,皮球打在他的右臂上。不仅如此,菲尔米诺还在他的防守下倒地。BBC评论员马克-劳伦森立即表示:“这绝对是个手球,利物浦应该得到点球。”结果主裁却无视了这次犯规,菲尔米诺非常愤怒,他不断向主裁抗议。

拉米手球拉米手球

  在上半场的接下来时间内,主裁继续无视着塞维利亚球员的手球犯规。第27分钟,拉拉纳挑传禁区,莫雷诺插入禁区左肋底线附近,接球踢空未能完成传中,塞维利亚球员拉米也打算解围,但他的身体没碰到球,右手却和皮球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结果,主裁又放过了塞维利亚球员的这次犯规。

科里霍维亚克手球科里霍维亚克手球

  第40分钟,塞维利亚上演禁区内“手球帽子戏法”。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禁区前沿传球,克里霍维亚克弯着腰防守,皮球在贴地滚动中打到他的左手上。很明显,这又是一次手球犯规,但裁判却无视斯图里奇的抗议,继续选择不作为。前利物浦球员里瑟立即评论:“6名裁判,没人看到这个手球?这是点球!”

  一场比赛,至少遭遇了3次争议判罚,且都是不利于利物浦,这无疑让克洛普很恼火。而他赛后也表示:“今天有四个判罚,明显都对我们很不利!但我们无法左右裁判的判罚,所以我们现在很失望,也很沮丧。”很显然,克洛普对于主裁的这些争议判罚,并不服气。这样输掉比赛,红军将帅无疑心里都有些堵。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退役的名哨波尔在《每日邮报》表示:“主裁拒绝了利物浦的三次手球申诉是正确的,塞维利亚的第一次手球,看起来最接近点球,但卡里科和菲尔米诺的距离太近了,所以裁判没判也对着。”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克洛普欧联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