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多名小将外租 欧冠冠军队长赴荷甲

2015年07月11日0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U19队长布朗切尔西U19队长布朗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7月10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多名年轻球员外租离队,其中上赛季U19欧冠冠军队队长以赛亚-布朗和巴西攻击手纳塔将加盟荷甲球队维特斯。

  上赛季布朗率领切尔西首次夺得U19欧冠冠军,他在决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切尔西3-2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纳塔今夏从巴拉纳竞技加盟切尔西,穆里尼奥此前已经表示纳塔不会出现在新赛季的一线队阵容中。他们将租借给维特斯一个赛季,维特斯上赛季通过附加赛获得了参加新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的机会。

  此外,上赛季租借给AC米兰的荷兰中场范金克尔这次被租借给了斯托克城,时间为一个赛季。有英格兰媒体认为,这是切尔西签下斯托克城门将贝戈维奇交易的一部分。

  同时,丹麦后卫克里斯滕森被租借到了德甲门兴,时间也是一个赛季。

  与这几位球员都是租借不同,另一位曾被看好的英格兰中场麦凯克伦则是转会离队,他将加盟布伦特福德。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欧冠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詹皇两年4697万续约骑士 邓肯续约两年
  • 娱乐郭敬明谈抄袭:监狱出来还不许找工作?
  • 财经股市众生相:5000点入市新股民坚信救市
  • 科技阿里副总刘春宁被警方带走:腾讯举报贪腐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1省市高考录取难度排行 京津沪最容易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