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鹈鹕不止为宣传 贺天举或取代锋线投手

2015年07月10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媒体指出,贺天举可能是鹈鹕队为失去前锋巴比特做的备案美国媒体指出,贺天举可能是鹈鹕队为失去前锋巴比特做的备案

  据美国网站Sports Blogs Nations报道,鹈鹕队并不仅仅是把贺天举当做宣传的噱头,而是把他当做了失去前锋巴比特后的选择之一。他们会认真的观察,贺天举未来几天在拉斯维加斯比赛中的表现是否足够赢得一个进入名单的机会。

  尽管有很多声音在质疑,鹈鹕队邀请贺天举参加夏季联赛只是出于一些商业方面的原因。但是,另一方面,鹈鹕队的前锋巴比特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天遭到其他球队的高薪挖角,鹈鹕队必须考虑引入新的球员来填补他的角色。这也许是他们看上了贺天举的原因。

  在拉斯维加斯的比赛中,球队会重点观察贺天举在三分线外的表现。尽管球队也会考察他的综合实力,但是出色的投射表现更能帮助他赢得一个进入球队名单的机会。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鹈鹕贺天举巴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