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点名买1人对方却不来 切尔西从降级队挖人

2015年06月18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寻找切赫替身 穆帅看中了谁?寻找切赫替身 穆帅看中了谁?
贝戈维奇不想来贝戈维奇不想来

  新浪体育讯 切赫要走,谁来顶替他?现在成为了切尔西[微博][微博]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虽然阿布拉莫维奇许诺,切赫可以自由选择球队(只要买家出价达标),但穆里尼奥仍不太情愿放他去竞争对手阿森纳[微博][微博],于是在谈判中,蓝军方面向枪手索要张伯伦[微博]或沃尔科特作为筹码,遭到了温格拒绝,这一举动等于在给切赫转投枪手设置障碍,或者说在进行拖延。

  另一方面,切尔西也在寻找切赫的替代者。穆里尼奥最担心的是,一旦库尔图瓦受伤,蓝军的第二门神顶不上来,将会严重影响球队成绩。在上赛季,每当库尔图瓦出现问题,切赫临时顶替,总能令人满意,现在再找一个如此高规格的替补门神,难度实在不小。

  英国媒体披露,穆里尼奥点名想要的第一目标,是斯托克城的贝戈维奇,不过,波黑门神虽然想转投更大俱乐部,但个人拒绝当二号门将,穆帅的打算恐怕会落空。

英格兰老门将格林英格兰老门将格林

  对切尔西来说,寻找一名替补门将,并不想花太大代价,但这也注定,可选择的范围会相对较小。《每日邮报》披露,在蓝军的门将引进名单上,列入了已经降级的女王公园门将格林,这位35岁的英格兰[微博]老门将,留给球迷印象最深的,恐怕还是2010年世界杯对美国队时的黄油手失球,不过在英格兰国内赛场,格林的表现还算稳定,而且经验丰富,充当“第二保险”问题不大。

  (向风)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帅切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中超-孙可有望以近7000万转会天津泰达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