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重臣离队敲定!利物浦收获今夏第一签

2015年06月02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尔纳今季表现亮眼米尔纳今季表现亮眼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6月2日,利物浦俱乐部主席汤姆-维纳和芬威体育集团总裁迈克-戈登将飞抵默西赛德郡,与主帅罗杰斯一道进行赛季总结并启动新季引援,而就在此时,利物浦在转会市场迎来好消息,曼城大将米尔纳即将来投。

  据《曼彻斯特晚报》、《卫报》以及《每日镜报》等多支英媒的消息,现年29岁的米尔纳离开曼城已“板上钉钉”,利物浦有望在本周就完成对英格兰国脚的收购。在杰拉德离队后,利物浦将对中场进行重构,而米尔纳是其中的重要人物。

  本赛季,米尔纳获得了自加盟曼城以来的最多出场机会,并在数次强强对话的重大比赛中被委以首发重任,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也数次公开表态,米尔纳是曼城“非常重要的一员”。米尔纳与曼城的合同即将到期,不久前他获得了一份周薪高达16.5万英镑的4年续约合同,但迟迟没有签字。

佩莱格里尼无奈目送米尔纳走人……佩莱格里尼无奈目送米尔纳走人……

  据悉,米尔纳希望获得中场战术核心的地位,而非“角色球员”,这也是他拒绝曼城的高薪诱惑,进而选择利物浦的重要原因。此前阿森纳也传出对米尔纳有意,但由于无法承诺其主力位置,这笔潜在交易亦不了了之。

  除米尔纳外,利物浦还有望签下今季在伯恩利表现极佳的前锋丹尼-因斯,这名22岁的射手已经拒绝了热刺和皇家社会的邀请,目前正在和红军洽谈个人待遇问题。

  (Flamur)

文章关键词: 曼城利物浦佩莱格里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詹皇:不想做乔丹或魔术师 想成为艾弗森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