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绝对核心亲口证实留队 放话要为曼城拿欧冠

2015年06月01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雷表态留在曼城图雷表态留在曼城

  新浪体育讯 曼城核心亚亚-图雷的未来一直非常引人关注,此前曾传出他有意转投恩师曼奇尼执教的国米。不过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图雷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公开做出了辟谣,他将继续留在曼城。

  图雷说:“我肯定会留队,球迷们不用担心。我的目标就是尽我所能来帮助球队提高。我相信,我的经验可以帮助球队。我也希望接下来几周或是几个月内,我们能引进高水平的球员,明年我们会是一支强大的曼城。”

曼城球迷在比赛中打出挽留图雷的标语曼城球迷在比赛中打出挽留图雷的标语

  图雷表示球队下赛季的目标不只是英超,同时也要力争自欧冠中有好的表现,他说:“欧冠是曼城的一个重要目标,因为曼城已经太长时间都活在曼联的阴影下了。有时曼联的球迷总会说他们才是老大,因为他们已经赢过欧冠。我想带给球迷欧冠,我将为此尽我所能。”

  图雷的经纪人塞卢克称他的球员之所以选择留下,是因为曼苏尔做出了承诺,塞卢克说:“图雷决定留下,因为曼苏尔告诉他必须留下,曼苏尔告诉图雷,他仍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曼城不会考虑卖掉他。很多人说图雷只想要钱,事实上从不关钱的事,而是尊重的问题。”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城图雷欧冠核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虚拟运营600万用户水分大:重走养卡老路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