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球员不信阿里扎故意伤人:听起来太恶毒

2015年05月31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里扎被恶搞阿里扎被恶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西区决赛已结束,但特雷沃-阿里扎和克莱-汤普森之间还有公案未了。前者一记铁膝,导致后者脑震荡,可能缺席总决赛首战。不过,在哈里森-巴恩斯看来,他不认为阿里扎是故意的。

  在西区决赛第5场比赛中,阿里扎在一次防守时收脚不及,一记铁膝顶到了汤普森的头部。据汤普森的父亲米切尔-汤普森透露,儿子在赛后一直呕吐。而经过检查后,汤普森也被确诊为脑震荡,有可能缺席总决赛首战。

  而这也一度将阿里扎推上了风口浪尖。不过,汤普森的队友巴恩斯并不愿意相信阿里扎是故意的。

  “我不相信他是跃起后,故意用膝盖去顶汤普森的头部的,”巴恩斯说,“毕竟这(如果是真的)听起来太恶毒了,我不相信。”

  谈到汤普森的情况,巴恩斯表示:“他看起来还好。”

  此前第4场,史蒂芬-库里也差点摔成脑震荡,那次和他发生身体接触的也是阿里扎,不过阿里扎赛后表示他当时只是在做假动作,想骗起防守球员,不是故意的。

  不过勇士球迷大可不必担心,近日接受ESPN采访时,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汤普森恢复良好,预计他能在总决赛首战先发出场。(魑魅)

文章关键词: 阿里扎汤普森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规:本科生入伍补贴不少于17.7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