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英超红星引爆全欧 切尔西曼联皇马都在抢

2015年05月21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大规模报道曼联问价斯特林英媒大规模报道曼联问价斯特林

  新浪体育讯 “曼联问价斯特林”,这是今天英国各路媒体的头条。包括《卫报》、《电讯报》、《太阳报》在内的多家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曼联已经向利物浦询问了签下斯特林的前景,考虑到双方之间的死敌关系,这个消息无疑相当惊人。号称英超红星的斯特林如今已经成为了全欧洲关注的焦点。

  据《每日邮报》报道,自从1964年曼联的菲尔-基斯纳尔转会利物浦后,这两支死敌球队之间就再也没有直接进行过球员的交易,而如今曼联向利物浦问价斯特林显然相当令人惊讶。据悉,利物浦已经直接拒绝了曼联,他们仍然坚称无意出售斯特林。尽管这位英格兰红星已经拒绝了利物浦提供的一份周薪达10万镑续约合同,并且告知主帅罗杰斯想要离队,但是利物浦方面仍希望挽留斯特林。

《太阳报》拍到愤怒的利物浦球迷怒吼开车的斯特林《太阳报》拍到愤怒的利物浦球迷怒吼开车的斯特林

  斯特林目前与利物浦的合同还剩下2年,利物浦并不想在今夏卖掉斯特林,但是如果斯特林坚持不续约,那么今夏是利物浦出售他套现的最好时机,否则等到明年斯特林只剩下一年合同时,红军就卖不上价钱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斯特林并不缺少潜在的买家,甚至可以说,斯特林已经吸引了全欧洲豪门的关注。包括英超的曼联、阿森纳、切尔西、曼城以及德甲的拜仁、西甲的皇马都传出有意引进斯特林。《每日邮报》称斯特林的经纪人艾迪-沃德会在明天和利物浦方面进行面谈,据悉他会要求在赛季结束后推动斯特林的转会,明确告知利物浦斯特林想要离队。在众多豪门都有意求购的背景下,利物浦恐怕很难留下斯特林。

  对于斯特林公开表态要离队的举动可谓褒贬不一,《太阳报》甚至拍到了愤怒的利物浦球迷对着开车的斯特林怒吼的画面。而阿森纳传奇亨利也表示,斯特林的举动不明智,亨利说:“我认为斯特林得到了糟糕的建议,你不能对媒体公开谈论的你的合同,你应该尊重的你的俱乐部和球迷。当然,他是利物浦和英格兰的好苗子,我愿意看到他加盟阿森纳。”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斯特林利物浦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奇葩创业:男卖卫生巾 女硕士摆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