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镑!曼城天价挖角利物浦 购1神薪水狂翻6倍

2015年05月20日16: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特林奔向伊蒂哈德?斯特林奔向伊蒂哈德?

  新浪体育讯 作为当下整个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几个金童之一,斯特林与他的东家利物浦之间的距离,恐怕是越来越远了。

  上周末球队主场难堪的输给了水晶宫,这位利物浦队内的当红球星居然在赛后与水晶宫球员们一同奔赴了夜总会,享受了一把狂欢派对。这让利物浦高层们十分不满,当然,更让红军上下忧心的是他的合同问题,由于拒绝了利物浦高层为其提供的一份周薪10万英镑的续约合同,斯特林已正式决定在今夏转会离开利物浦,他将于本周五与红军高层举行谈判,而其下家则极有可能是曼城。

  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称,曼城高层却是已经出手了,他们将向这位年仅20岁的天才飞翼提供一份为期5年,周薪高达20万英镑的顶级合同。这是他现在3.5万英镑周薪的足足6倍!同样也是高出了利物浦俱乐部为期开出的10万周薪的两倍,曼城的财大气粗让利物浦人感觉到了自己在财政收入上的渺小。

斯特林的下一站是曼城吗?斯特林的下一站是曼城吗?

  该报称,曼城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要在今夏为球队带来几个本土的实力悍将,让蓝月亮军团逐渐向本土化靠拢,除了斯特林之外,埃弗顿队的新秀中卫斯通斯、中场核心巴克利;阿森纳队的威尔谢尔;伯恩利队的达尼-因格斯以及南安普顿队的前锋杰-罗德里格斯都是曼城队的目标。

  每年1000万英镑的合同签约5年,再加上斯特林将近5000万英镑上下的转会费,《每日快报》的称,这意味着曼城将要为得到斯特林而支付高达1亿英镑的支出。而《镜报》认为,曼城向斯特林提供的是15万英镑的周薪,而转会费则是4000万英镑。这名年仅20岁的本土精英本赛季为利物浦出战了47场比赛,打进11球,除了边锋,斯特林还能够胜任前腰和前锋的角色。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 曼城利物浦斯特林天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哈登准三双魔兽伤退火箭惜败 库里34分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年中国34省市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