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梅西是活着的传奇 巴萨今年会赢得一切

2015年05月13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法盛赞梅西伟大小法盛赞梅西伟大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本赛季已经加盟了切尔西,但是法布雷加斯依然牵挂着巴萨和梅西。在接受采访时,法布雷加斯称是梅西让巴萨变得更加伟大,并且他希望梅西能够将神奇延续到赛季结束。

  谈到巴萨和梅西时,小法说:“当人们觉得梅西不行时,他总能够让你惊喜。这就是为什么我总看巴萨比赛的原因,这也是为什么全世界的媒体都追逐巴萨的原因。而我认为更重要的是梅西给巴萨带来的影响,他让这支球队比以前更加伟大。我希望他能保持这种好状态直到赛季结束。”

  小法继续说道:“对我而言,梅西就是巴萨活着的传奇,未来梅西还能决定自己想要的生活,决定自己想要的职业生涯。但在我看来,巴萨就是梅西,梅西就是巴萨,这两者已经融为一体了,现在没有人会怀疑这一点。”

  而对于另一位好基友皮克,小法说:“巴萨最近几个月都踢得很棒,前场的三叉戟和皮克都踢出了很高的水平。前场的三叉戟能决定比赛,而后场的皮克的防守也像一堵墙一样坚固,我坚信他们今年会赢得一切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巴萨梅西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内马尔两球 巴萨总分5-3拜仁进决赛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国研中心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写奇葩作文:作业太多祝老师生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