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交易!英媒称皇马用贝尔换切尔西阿扎尔

2015年04月28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太阳报:皇马想用贝尔换阿扎尔太阳报:皇马想用贝尔换阿扎尔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披露,皇马[微博]有可能向切尔西[微博][微博]提出这样一份交换提案:用威尔士球星贝尔[微博],交换蓝军的头号球星阿扎尔。

  《太阳报》独家披露,西甲[微博]巨头已经在和切尔西进行试探性接触,询问阿扎尔的情况。虽然这笔交易看起来令人震惊,但《太阳报》称,皇马决心将英超[微博]年度最佳得主阿扎尔带到伯纳乌,而且希望在今年夏天完成。

  虽然尚未有正式的谈判,但皇马方面已经开始了问询,打探切尔西是否有意愿做这笔交易。一周之前,齐达内明确表态,称他最喜欢的球员是阿扎尔,甚至超过梅西和C罗,这一有些“莫名其妙”的表态,不知道是否是皇马方面舆论攻势的开始。

  阿扎尔刚刚拿下英超年度最佳荣誉,而且之前已和蓝军续约到2020年。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表态称,阿扎尔是非卖品,上周末穆帅半开玩笑的称:阿扎尔每条腿值1亿英镑,或者皇马要买阿扎尔,需要“支付1亿英镑,再搭上皇马最好三个球员中的一个。”虽然穆帅如此表态,但一个既定事实却已造成:皇马与阿扎尔的传闻,开始荡起涟漪。

  据《太阳报》称,皇马方面考虑一个提案,用贝尔直接去换阿扎尔,威尔士人在伯纳乌处境尴尬,饱受球迷批评,不少皇马球迷希望贝尔走人。而此前曾有传闻称,穆里尼奥试探性的询问皇马,能否以1亿英镑打包收购贝尔加瓦拉内,虽然遭到回绝,但狂人对签下贝尔显然是有兴趣的。

  不过必须指出的是,24岁的阿扎尔如今已是切尔西头号球星,而且年龄、上升势头等都有优势,穆帅即使想要贝尔(夏天年满26岁),肯定也不想用阿扎尔去换,皇马方面如果真有这样的提案,恐怕也只是一厢情愿而已。

  相关穆帅密电皇马求购贝尔 电话中被拒:没门!

  (向风)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皇马阿扎尔贝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