撂挑子!曼城天王不玩了 经纪人:求购他的多了去了

2015年04月23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雷前路难料……图雷前路难料……

  新浪体育讯 在忍受了媒体、球评人以及球迷的连日炮轰后,亚亚-图雷终于开始展开反击。

  昨日,图雷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回应:“当一支俱乐部表现不佳时,关键球员就要承担责任。我不是唯一被攻击的球员,虽然舆论对我格外严厉。若批评使我进步,我接受,但若其目的纯粹是为打击我,那我会彻底无视!”

  随后他开始大谈离开曼城的可能,并强调金钱不会改变他的决定:“如果我觉得一家俱乐部对我而言已经没有挑战,那么,多少薪水也无法让我留下。在我看来,有些时候单靠数据评价我是不公平的,英媒对数据的关注超出了对运动本身的兴趣。”

图雷的“蛋糕门”事件曾闹得沸沸扬扬图雷的“蛋糕门”事件曾闹得沸沸扬扬

  爆发并非就此结束。今日,亚亚-图雷经纪人塞卢克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承认,图雷已经收到好几支俱乐部的邀约,近日他就将与曼城高层摊牌。塞卢克说:“我们已经得到不少加盟邀请,不过我会就此和曼城展开谈判。”

  去年,塞卢克曾和图雷“一唱一和”,一手炮制出臭名昭著的“蛋糕门”事件,导致两人与曼城高层的关系跌至谷底,如今塞卢克再次强调,若想让图雷留下,图雷本人必须感受到曼城上下对他的关爱。

  塞卢克说:“我们并不在乎钱,如果曼城不想要他了,没问题。但若非如此,我希望有人能够站出来告诉我们,他们希望亚亚-图雷留在曼城。亚亚是曼城俱乐部的传奇,每个曼城球迷都喜欢他,他愿意为曼城创造历史……”

  这一次,图雷和塞卢克能如愿么?

  (Flamur)

文章关键词: 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邓肯28分马刺1-1快船 欧冠-皇马淘汰马竞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