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围观!欧冠岂能无英超 鲁尼怒赞皇马裁判

2015年04月23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豌豆绝杀小豌豆绝杀

  新浪体育讯 拜仁绝地反攻逆转波尔图,巴萨轻松写意淘汰巴黎,尤文肆意缠斗倦取摩纳哥,皇马跛脚鏖斗险除马竞……近两日连场激战,热闹非凡,但缺少了英超豪门的参赛,总觉得欧冠少了些许各门派巅峰论剑的熟悉味道。

围观的滋味……围观的滋味……

  虽然无缘全球最高级别的“武林大会”,但英超异常炽热的“欧冠之心”丝毫未减。今晨皇马与马竞的这场恶战就吸引了大批英超大咖的围观。阿森纳中场大将威尔谢尔即在Instagram晒出了一张在家光着脚丫享受这场欧冠盛宴的照片,图后还附言:“啥都比不上欧冠之夜!”

鲁尼大赞裁判鲁尼大赞裁判

  曼联队长鲁尼也在密切关注这场马德里德比,并在推特上大赞此役的黑衣法官:“马德里这场球的裁判执法很出色!”值得一提的是,马竞大将图兰正是在比赛第76分钟被当值主裁红牌罚下,导致少打一人的马竞在终场前遭“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绝杀。

卡里克评点小豌豆卡里克评点小豌豆

  目睹此景后,鲁尼队友卡里克急忙“冒泡”发推评论:“(小豌豆)@CH14_进球,我毫不意外,兄弟,真为你感到高兴!”

  (Flamur)


文章关键词: 曼联 欧冠曼联皇家马德里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邓肯28分马刺1-1快船 闵鹿蕾获最佳主帅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