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鲁尼差点就去了切尔西 是我留下了他

2015年04月21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耶斯称他做了很大努力留下鲁尼莫耶斯称他做了很大努力留下鲁尼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曼联在范加尔的带领下逐步进入正轨,前任主帅莫耶斯已经渐渐被遗忘。不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莫耶斯揭秘了执掌曼联时亲自劝说鲁尼留队的秘闻,他称如果不是他的努力,鲁尼如今可能就已经身在切尔西了。

  众所周知,在弗格森的最后一个赛季末期,他与鲁尼因为场上位置问题发生了一些不快,当时英媒体一度热炒鲁尼会转会,而切尔西方面也在那个夏天做出了公开的报价,不过最终莫耶斯留下了鲁尼。

莫耶斯揭秘鲁尼差点去了切尔西莫耶斯揭秘鲁尼差点去了切尔西

  回顾那段经历,莫耶斯说:“鲁尼16岁时我给了他首秀的机会,现在他就快打破曼联的进球纪录了。不久之前,他还差点离开曼联,但是我始终认为他与那些英国的传奇一样出色。不管他踢哪个位置,他都是伟大的球员,最重要的是他总能够进球。”

  “现在我为鲁尼取得的成就感到开心,因为切尔西真的非常接近签下鲁尼,穆里尼奥对鲁尼非常感兴趣,但是我们不会做任何关于鲁尼的交易,我必须为了鲁尼能够留队而战,为了让他能够成为球队的核心,我做了很多努力,只有这样曼联才能够前进。“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鲁尼莫耶斯曼联切尔西上赛季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