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迪马利亚的红牌救了曼联

2015年04月17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马利亚的红牌迪马利亚的红牌

  新浪体育讯 从足总杯[微博]被阿森纳[微博][微博]淘汰之后,曼联[微博][微博]在联赛中取得四连胜,其中包括击败利物浦[微博]、热刺[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这样的强敌。前曼联球星斯科尔斯认为,迪马利亚在足总杯比赛中吃到的红牌拯救了曼联。

  与阿森纳的足总杯比赛中,迪马利亚因为拉拽裁判衣服并言语攻击主裁判而被红牌罚下。然而就在这场比赛之后,曼联取得联赛四连胜,积分榜上也一举反超同城对手曼城。阿根廷人结束禁赛后,范加尔依然把他放在了替补席上。

  斯科尔斯说:“我一直在批评曼联本赛季的表现,不得不说,在范加尔的率领下我没有看到球队比之前有什么变化。不过就在足总杯输给阿森纳之后,我看到了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本周末他们要去客场挑战切尔西[微博][微博]了,我认为曼联有机会取胜。”

  “为什么会有此变化?我觉得是迪马利亚的红牌让范加尔建立了一支焕然一新的球队。”斯科尔斯说。

  赛季初曾传出要离队的阿什利-扬和费莱尼等球员都在本赛季发挥了关键作用,他们的出色发挥帮助曼联赢得了重返欧冠的机会。斯科尔斯认为,除了扬和费莱尼等球员,最近几个星期马塔的出色发挥也是球队连续取胜的关键。

  斯科尔斯说:“在我看来,马塔带给曼联新的转变。他不是传统意义的边锋,他经常靠近到中路,参与进攻组织。马塔最近的表现太酷了,特别是对曼城的比赛中。”(天蓝)

文章关键词: 曼联斯科尔斯迪马利亚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