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痛批曼城:一死穴让他们无法卫冕冠军

2015年04月07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维尔痛批曼城意志不够坚强内维尔痛批曼城意志不够坚强

  新浪体育讯 一场1-2的失利,曼城意外的败给了水晶宫,积分一下掉到了第四位,球队卫冕希望渺茫。对于蓝月亮关键时刻的疲软,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认为这支球队缺乏强大的精神意志,这是他们无法持续成功的关键。

  内维尔说:“曼城的精神意志存在问题,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我认为这也是这支球队无法持续获得成功的关键。当你拿了一次冠军后以后,必须能证明你还能这样再赢一次,球队必须保持一样的饥饿感,但是曼城做不到,他们的冠军饥饿感下降了。当他们夺冠时,他们想的只是‘嗯,我们已经做到了’。我认为对于冠军来说,这是最糟糕的事情。”

内维尔分析曼城低迷原因内维尔分析曼城低迷原因

  “欧冠上,曼城无法突破16强,英超他们有无法背靠背的连续两年赢得冠军,而与此同时他们的核心阵容又老了一岁,他们阵容的平均年龄高达29.5岁,是英超最高的。很不幸,他们中的很多人下个赛季可能都不会在球队阵容里了,因为他们会为这个失望的赛季付出代价。”

  内维尔继续说:“曼城还会排名前四,但是以曼城的阵容和野心来说,他们本应该做的更好才对。”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城曼联球队冠军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京媒:恒大从惹不起变输不起
  • 娱乐赵本山北京老根山庄将营业 面向百姓大众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