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后卫J联赛踩脸犯规染黄 鹿岛申诉要求追罚

2015年04月06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轮中超联赛天津泰达和上海上港比赛中,天津队的小将郭浩对孔卡背后犯规,导致孔卡的小腿被鞋底带下一块肉去,只踢了3分钟便被罚下。当值主裁判只给郭浩出示了一张黄牌,赛后虽然郭浩在微博上表示了道歉,但是上海上港依旧对当值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表示会向中国足球协会反映情况。而在国内也出现了针对裁判判罚是否过轻,是否应该追罚的议论。

  实际上在4月3日进行的日本J联赛中也出现了一起较为严重的犯规,鹿岛鹿角主场,客场作战的岛栖的韩国后卫金敏赫防守鹿岛的前卫金崎梦生,在边路挤倒对手后,金敏赫似乎没能保持住平衡,跨过金崎梦生的时候,脚踩在了金崎梦生的脸上,当值主裁判也只是向他出示了黄牌。

  赛后,日本的《日刊体育》报道说,鹿岛鹿角在6日向J联赛的纪律委员会提交了申诉书,认为金敏赫的这一动作是故意的,应该给予更为严厉的追加处罚。

  鹿岛俱乐部的关系着说,“金崎梦生的脸上留下了被球鞋踩踏的痕迹,虽然没有进一步的受伤,但是那种做法是可能造成人失明或者危害到选手生命的行为。”J联赛的一名关系者则表示,“在国外,踩踏倒地的选手有被禁赛3场的前例。”

  在网络上,这一犯规被上传后,遭到了球迷的广泛批评,被举例为“J联赛历史上最恶意的犯规”。日本国家队的前锋、目前在德甲女足沃尔夫斯堡效力的大仪见优季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看到了这个视频真的很受冲击,很担心梦梦会受伤,这名选手的行为从社会影响上考虑,作为人作为足球选手都是不能原谅的行为。”(周超)

文章关键词: 孔卡J联赛犯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王菲携女儿李嫣支持李亚鹏商业活动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