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决赛前瞻:卡明斯基对奥卡福 老K冲第五冠

2015年04月06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NCAA决赛一触即发NCAA决赛一触即发

  新浪体育讯 整个赛季以来,杜克大学一直挣扎在肯塔基大学的阴影之中,两支球队都有着NCAA的名帅以及最顶尖的新鲜人,但肯塔基全胜的战绩始终压得杜克人抬不起头来。直到,昨天,威斯康辛在半决赛中爆冷淘汰了肯塔基,才让老K和他的弟子们重新回到了镁光灯的焦点之中。

  不被看好的威斯康辛终结了野猫队的不败战绩,不仅报了去年被淘汰的一箭之仇,还赢得了74年来首次争夺全国冠军的机会。而老K教练,也希望能够成功收下个人第五座NCAA的冠军奖杯。

  在这届锦标赛中,杜克大学蓝魔鬼队凭借令人窒息的防守和能够改变比赛走势的超级新人贾希尔-奥卡福,秋风扫落叶一般掠过每一个挡在面前的对手。在迄今为止的所有淘汰赛比赛中,他们场均只让对手得到55分,堪称整个NCAA锦标赛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防守表现。

  与此同时,奥卡福和他的超级新生队友--贾斯汀-温斯洛、泰鲁斯-琼斯以及格雷森-阿伦,凭借一路而来的出色表现,如今已经站到了迄今为止他们所能站上的最高舞台。在之前的半决赛比赛中,他们四个引领球队大胜密歇根州大,比赛在前五分钟之后,就彻底失去了悬念。

  挡在杜克身前的,是一路走来同样表现极具说服力的威斯康辛。在NCAA的历史上,自从1985年锦标赛参赛名额扩充至64支球队以来,此前只有三支球队每一轮都遇上仅存的最高排名种子队并一路杀进最终决赛,其中两支在决赛中折戟沉沙,只有一支笑到了最后。明天的威斯康辛,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威斯康辛的核心人物是美联社年度最佳球员得主弗兰克-卡明斯基,在这位大四中锋的引领之下,这支球队场均得分将近80分。尽管天赋并不突出,但这支球队老将云集,经验极其丰富,半决赛上,他们正是凭借这一点爆冷淘汰了肯塔基。

  上一场面对卡尔-安东尼-汤斯,卡明斯基爆砍20分11个篮板2次封盖,给年轻后辈好好上了一课。明天,他将面对另外一位状元秀大热,不知道这位可敬的大四生又会有怎样的发挥呢?

  双方预计先发:

  杜克:马特-琼斯、奎因-库克、泰鲁斯-琼斯、贾斯汀-温斯洛、贾希尔奥卡福

  威斯康辛:布隆森-科尼格、约什-贾瑟、尼格尔-海耶斯、萨姆-德克尔、弗兰克-卡明斯基

  (熊猫)

文章关键词: NCAA决赛前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邓紫棋称会检讨 洪涛:经纪人态度恶劣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校花来自韩国 雪糕妹妹私照曝光(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