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拉:坚信富力小组出线 张贤秀非故意染红

2015年04月06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特拉出席新闻发布会孔特拉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4月7日亚冠小组赛第4轮开战,富力将客场挑战城南FC。刚刚结束的亚冠赛前发布会上,富力主帅孔特拉表示:“明天比赛必须获胜,坚信最终富力能够出线。”

  孔特拉首先说:“明天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之前亚冠经历主场两连败,上一场城南在越秀山1-0带走3分,他们防守做得不错,明天的比赛我们准备好了 ,我非常有信心,相信队员们能打出好的成绩,并且小组出线。”

  朴钟佑:明天我相信关注度非常高,非常重要非常特殊的一场比赛,对我个 人也是,我抱有很多希望,明天的比赛孤注一掷取得好的成绩。

  记者:上一场比赛战胜贵州人和,球队现在士气是不是得到了提升?

  孔特拉:确实上一场胜利重拾信心,希望明天像中超的比赛一样,能够全神 贯注拿下比赛,比赛中90分钟完全投入,我们的队员也准备好了,希望拿下 明天的比赛。

  记者:作为一个韩国球员回到了自己的祖国,是不是想把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奉献给韩国和中国的球迷?

  朴钟佑:我在城南的主场比赛,希望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上一场我们中超比赛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给球队重拾信心,明天只要求自己坚决执行主教 练的打法,以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

  记者:上一场亚冠张贤秀红牌下场,这对明天比赛有什么影响?

  孔特拉:张贤秀的红牌对他个人和球队确实都有影响,赛后他也跟我澄清了情况,不过不幸的是他之后又在训练中受伤,希望可以好好养伤,尽快回归球队参加我们的合练。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面对对方凶狠的防 守和反击。

  记者:朴钟佑离开韩国联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自己有什么进步?

  朴钟佑:我希望明天的比赛首先认真贯彻主教练的想法,主要责任是做好防守,带领球队做好中场和全场比赛的防守,明天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记者:黄义助上一场在广州进球,最近联赛也有进球,明天如何防守好他?

  孔特拉:我觉得针对性防守在足球里是不存在的,他是很有威胁能够进球, 但我们防守硬度和强度足够的话,他的个人能力也发挥不出来。如果明天的 比赛我们防守硬度和强度足够的话就能赢球,相反很难在城南的主场赢球。

  记者:明天的比赛和中超的比赛有何不同,中超刚刚大胜。

  孔特拉:明天是亚冠的比赛,和中超完全不同,上一场城南客场作战时,他们的防守硬度做得很好,我们虽然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很难破门。明天的比赛我们靠着上一场积累的信心和一些经验,做好针对性的部署和战略。

  记者:关于张贤秀红牌下场,赛后是否单独交流过?

  朴钟佑:面对韩国的球队,张贤秀面对的是对方的核心,而黄义助上半场进了一个球,这个影响了他的个人情绪,赛后他也跟我澄清第二张黄牌变红牌 不是故意的,他也说了这次是他的个人的问题,确实不应该。张贤秀的例子给全队教训,引以为戒,不会有类似的情况再发生。

  记者:大家都知道城南的核心队员黄义助,明天的比赛朴钟佑如何防守他?

  朴钟佑:对他的防守依靠我个人的防守经验,针对他的个人防守还是有把握 ,他的技术有进步,大学里也有交过手,希望明天通过整体防守对他有限制 。

  (刘峰)

文章关键词: 孔特拉富力亚冠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王菲携女儿李嫣支持李亚鹏商业活动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