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鹤范:富力很优秀 客场获胜已是历史

2015年04月06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城南主帅城南主帅

  新浪体育讯 刚刚在韩国城南结束的亚冠新闻发布会上,城南主帅金鹤范表示,“富力是优秀的球队,客场获胜已成历史。”                  

  问:上周末城南客场取得了大胜,状态非常好,请问教练怎么把这种好的状态延续到明天的比赛当中?

  金鹤范:上周末的胜利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有利于我们更好的准备明天与富力的比赛。

  问:富力球员张贤秀上轮吃到红牌明天将会停赛,这是否会成为影响比赛的一个因素?

  金鹤范:这不会成为影响明天比赛的关键因素,因为广州富力还有其他好的球员,我相信他们能够解决这个张贤秀缺阵的问题,所以张贤秀缺阵不会对明天的比赛有太大的影响。

  问:城南在客场击败了广州富力,可以预见富力肯定会全力赢下明天的比赛,对此你将如何应对?

  金鹤范:在亚冠联赛的比赛里,每支球队都会积极争取胜利,因此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会尽我们最大的能力赢下比赛,为晋级16强奠定基础。

  问:黄义助和金斗炫两名球员表现非常好,明天的比赛你对他们有什么期待?

  金鹤范:两名球员都是很有能力的球员,我希望他们明天能够有积极的表现。

  城南在客场击败了富力,目前位居小组第2,占据了出线的有利形势,明天的比赛,球队将采取进攻型打法还是防守型打法?

  金鹤范:客场击败富力的比赛已经成为过去,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全新的比赛,我们必须好好准备。(刘峰发自韩国城南)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比赛富力金鹤范客场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王菲携女儿李嫣支持李亚鹏商业活动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