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演技!这奇葩任意球你服吗 阿森纳中招(Gif)

2015年04月07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说到精彩的任意球配合,不少球迷会想到1998年世界杯阿根廷攻破英格兰[微博]的著名配合,以及1994年世界杯瑞典球星布洛林的墙后好戏。日前在女足赛场上,一个设计精巧的任意球,再次让人拍案叫绝。

  在诺丁汉城和阿森纳[微博][微博]女足的比赛中,诺丁汉城打出精彩的任意球配合。两名球员站在球前搭成“小人墙”,装作打掩护干扰对方视线,另一人在球后,助跑准备射门。

精彩的任意球设计精彩的任意球设计

  可真正的好戏还在后面,助跑上前的23号球员突然停下,让对手一愣,此时“小人墙”中的3号突然出脚把球一拨,闪开了角度,人墙中的9号此时亮出了真正杀手面目,她随球横跑,随即一脚劲射,球穿越了阿森纳女足的防线和门将,擦柱飞入大门!

  这个任意球的设计实在巧妙,阿森纳女足的防守球员和门将显然被骗的有点蒙,到底由谁射门,这个悬念最后破解时,再防守已经来不及了。而尝到甜头的诺丁汉城,也许会继续在这方面动脑筋,下回再为观众奉献一个另类的惊喜。

  (向风)

文章关键词: 女足任意球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