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英格兰阵容吓死对手 该竖一核心

2015年04月02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奇森与热刺四将霍奇森与热刺四将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微博]队在本次欧洲杯预选赛中表现出色,小组赛全胜战绩威震全欧,本周与意大利的友谊赛终结了他们连胜的势头。前曼联[微博][微博]球星里奥-费迪南德[微博]在自己的专栏中写到,这段时间里最令人满意的是球队明白了整体性的重要。

  只拥有一支很好的团队是不足以让你获得冠军的——真正的王者阵容需要足够的深度,因为在大赛中会有伤病、疲劳或停赛等各种问题出现。很多时候英格兰足球都倒在了这一点上,我们的阵容深度不够,当我们失去重要球员后球队的实力就会迅速下降,这就是现代足球中最关键的部分。

  明年夏天的欧锦赛我们在前场拥有很多速度型攻击手:斯特林、汤森德、斯图里奇、维尔贝克、张伯伦[微博]和沃尔科特将争夺两个首发位置,这意味着另外四人要打替补,这足以吓退任何对手。

  与意大利的比赛我们看到了效果,汤森德在最后20分钟的表演非常精彩,我喜欢他这种球员,直接果断的威胁对方,他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想象一下,明年夏天在法国,英格兰队已经围攻了对手70分钟,这时候换上汤森德或者谁,他的速度马上会帮助球队,这时候对于对方的边后卫来说无疑是致命的,他的腿已经累得发抖,此时再试图防守汤森德这样球员是很困难的。用速度杀死对手,尤其在炎热的夏季更加管用,我们需要这样的“诡计”。

  到目前为止,我不认为我们的球队具备赢得欧洲杯冠军的实力,但我们可以利用正确的方式去寻找最有效的击败对手的手段,板凳上的球员上场就必须立即改变比赛。

  他们被按在替补席上,但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应该是首发,我认为这对主教练来说是好事,就像哈里-凯恩,他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找到了机会。我认为凯恩在英格兰队的表现非常好,对立陶宛的比赛也进了球,面对更强大的意大利队,凯恩也在中锋位置上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基耶利尼[微博]是一名伟大的后卫,所以这场比赛对凯恩来说非常重要,他将从这次对决中丰富作战经验。凯恩的出现应该会推动其他年轻球员,我相信他们很多人现在都很羡慕凯恩。

  另一位年轻人巴克利也应该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时间,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对于他们来说绝不是友谊赛那么简单。

  还有一件事,下半场卡里克的表现让我非常欣慰,其实我一直是他的球迷,但像他这样出色的中场却一直没能在英格兰队站住脚很奇怪,也许现在这是霍奇森的选择——琼斯不该出现在中场,我认为他更适合中后卫,空出来的位置留给卡里克。卡里克一直是一名无私的球员,很多教练没有看到他的作用,现在霍奇森应该给他机会。(天蓝)

文章关键词: 英格兰队凯恩欧洲杯英格兰热刺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生日夜5-1进16强遇金左手
  • 娱乐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
  • 财经福寿园墓地暴利价格完爆房价 土地成本低
  • 科技天猫淘宝清退山寨樱花家电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山大学台湾老师颜值爆表被封男神(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