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第1天王:切赫想走我很理解 换做我早走了

2015年03月27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赫下一站是?切赫下一站是?

  新浪体育讯 切赫的离开已成定局。前日,捷克人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公开披露,不可能下季在蓝桥继续出任替补,大批英媒则披露切尔西内部已给切赫标价1000万英镑,穆里尼奥亦不会对其离队设置任何障碍。

  32岁,10余年蓝军生涯,12个顶级锦标桂冠,切赫近乎代表了切尔西最辉煌的岁月,而对于这样一名功勋老臣的希望离队寻求主力的决定,阿扎尔深表理解,他甚至表态,若自己也处于与切赫同样的境遇,他也会离开。

  阿扎尔说:“蒂博(库尔图瓦)和皮特(切赫)都是非常优秀的门将,但其中一人只能坐在板凳上,他当然会有上场比赛的愿望,他知道自己有代表顶级俱乐部出场的实力。如果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而我却坐在替补席,我也早会要求离队,这就是足球。”

阿扎尔理解切赫的处境阿扎尔理解切赫的处境

  本月早些时候,阿扎尔随切尔西夺得联赛杯冠军,这是他转投英超以来的第一个冠军荣誉,而如今切尔西在联赛已领先曼城6分且少赛一场,他的第一个英超联赛冠军似乎也就将收入囊中,然而阿扎尔表示,联赛还远未结束,球队需要保持谨慎。

  阿扎尔说:“这个领先优势其实并不大,万不可掉以轻心,不过,我跟孔帕尼说了,我们必须得拿下这个冠军。我来到英格兰的原因就是为了冠军,但上赛季的冠军是曼城的,这个赛季,我们将有很大的机会拿到联赛杯赛双冠王,球队会拼上全力。”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切赫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王学兵成涉毒明星取保第1人 警方:非释放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2015高招政策发布 6月25日填报志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