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主帅:输巴萨不可耻 我想买的人要价1亿

2015年03月17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帅最近的日子不好过佩帅最近的日子不好过

  新浪体育讯 英超冠军遥不可及,欧冠处于被淘汰的边缘……佩莱格里尼将极有可能收获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在豪门做教练的法则就是“冠军或者走人”,这也是他皇马执教生涯的真实写照,但是智利人相信曼城和皇马不一样。

  佩莱格里尼接受了《每日邮报》的专访,他首先谈到了自己的前任:“曼奇尼离开俱乐部是由于其他原因,并不是因为他当年没有收获冠军。曼城不存在‘不赢球就离开’的规则。赢得冠军当然非常重要,但是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会因为没有拿到冠军而被解雇。弗格森治下的曼联只获得了2座欧冠奖杯,皇马有32年无缘这项锦标。夺得欧冠奖杯非常重要,但是拿不到也不是灾难。”

  与巴萨的欧冠生死战一触即发,佩帅对此表示:“你可以讨论场上的技战术,但是当你面对巴萨并且总是少打1人时,情况就十分危急了。被巴萨淘汰并不可耻,他们即使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也是第二好的那支。没有哪支球队能同时拥有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我希望能和他们踢一场11对11的比赛,如果他们还是能赢我们,那也没什么,因为他们确实比我们强。”

  谈到上赛季英超力压利物浦夺冠,佩帅对舆论有点不满:“我们当时多线作战,我们拿下了联赛杯,足总杯打进8强,踢了欧冠,联赛打进157球并且获得冠军。利物浦比赛少,赛程上有巨大优势。(我们夺冠是因为)杰拉德的滑倒?他们是0-2输给切尔西的,不是0-1,如果他没滑倒,利物浦同样会输。为什么总说是利物浦丢掉了冠军,而不是我们赢得了冠军呢?”

  谈到球队目前的阵容,佩帅表示:“我们有阿圭罗,也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欧冠不同于英超,我们需要其他有特点的球员,来帮助我们提升到另一个等级。”

  他接着说:“人们总是劝我多买英格兰本土的球员,但是一个卢克-肖就要3500万英镑,我们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已经有克里希和科拉罗夫了,没必要再花这么多钱。我想得到斯特林?或许你拿出1亿英镑利物浦才会放人,如果我想在席尔瓦的位置上再引进一名英格兰本土球员,我该买谁?可能是鲁尼,但还有谁?”

  (Echo)

文章关键词: 曼城巴萨欧冠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蔡振华:足协与行政脱钩≠放松政治领导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