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复活啦!“抢”C罗进球 打巴萨需要他爆发

2015年03月16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跟队友庆祝贝尔跟队友庆祝

  新浪体育讯 在重要的国家德比即将打响之前,贝尔终于找回了进球的感觉,皇马对莱万特的比赛,威尔士人用两个进球证明了自己,还击了媒体和球迷的批评。

  对贝尔来说,这不是一个轻松的夜晚,至少比赛开始的时候如此。尽管弗洛伦蒂诺和安切洛蒂都为他提供保护,但外界还是将目光聚焦在贝尔身上。他连续9场比赛未能进球的黑色纪录,伯纳乌近期针对他的响亮嘘声,都让贝尔处于风口浪尖。

  赛前安切洛蒂就宣布将对球队的阵容做一些调整,不过贝尔不在受调整的行列。安切洛蒂说过,排兵布阵不是要指责谁,弗洛伦蒂诺对贝尔的辩护,也让意大利人放弃将贝尔放到替补席上的做法。安切洛蒂表示:“我不知道媒体是不是要将贝尔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我只管做自己的工作。”

  最终贝尔还是首发,而他也竭力要将嘘声转变为掌声。安切洛蒂需要贝尔向前迈出一步,帮助自己和球队都找回状态。这场比赛,贝尔终于没有再让人失望。开场不到2分钟,贝尔就有一次射门,当时马塞洛斜传,贝尔10码处胸部凌空停球,左腿调整,右腿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贝尔此后成为比赛的主角,他在场上十分积极。第16分钟,摩德里奇开出角球,贝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马里尼奥扑出。

  第18分钟,贝尔帮助皇马取得领先,当时摩德里奇直传,本泽马禁区右侧传中,C罗禁区边缘倒钩射门被拉米斯在门线上挡出,贝尔10码处凌空垫射入网。威尔士人近10场比赛首度破门。进球后的贝尔非常兴奋,他一路奔跑怒吼,还用手捂住自己的耳朵,他的动作意思非常明确,那就是不希望听到伯纳乌球迷针对自己的嘘声。在与几位队友拥抱后,贝尔又跑到角旗区,用脚狠狠地踢了一下角旗杆。威尔士人用这样的方式回应批评,表达不满。

  此前威尔士人已经整整9场比赛未能进球了,这是他离开左后卫位置后最长的进球荒。他的上一个进球是点球,取得进球的时间是1月24日,对手是科尔多瓦。在伯纳乌,他从1月10日起就没有进球了。这段时间,贝尔不但没有进球,助攻也很少,最近9场比赛只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助攻过本泽马一次。

  进球之后贝尔仍然十分活跃,他在禁区左侧传中,C罗小禁区边缘推射被纳瓦罗挡出。接着贝尔传中打中西芒偏转后击中横梁弹出。还有一次,贝尔接角球头球攻门偏出。第40分钟皇马扩大比分,摩德里奇快速开出任意球,卡瓦哈尔禁区右侧回传,C罗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打在贝尔脚面稍稍偏转入远角,2-0。虽然庆祝的是C罗,这球却记在贝尔名下,这是威尔士人本赛季第16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2球。

  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也是贝尔在皇马的第6次梅开二度,其中4次是在伯纳乌球场取得的。这也是贝尔自2014年9月20日以来首次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上次是在皇马大胜拉科的比赛中。本赛季,贝尔上场38次,打入16球,其中联赛打入12球,另外还有5次助攻。

  《阿斯报》表示,这场比赛的总结就是贝尔找回感觉,皇马在国家德比前重新走上正轨。过去几周,皇马失去了方向,贝尔也和卡西利亚斯、安切洛蒂一道,被皇马球迷视为导致球队迷失的罪魁祸首。但一晚,成为众矢之的的贝尔,最终带着两个进球高昂着头颅从伯纳乌的大门走出。为了证明自己,此役就像发动机一样运转个不停。他积极参与进攻,哪怕机会再小都要投入力量,而且还竭尽全力给对手施压。贝尔知道,外界对他最大的批评是他不能进球,但这一晚他用两个进球做出了回应。

  贝尔“抢走”了C罗的两个进球,但他知道,C罗也非常需要进球,正因为如此,比赛中贝尔一次次地寻找C罗,他在右路踢球,他不断地将皮球送到C罗的头顶上或者身前,但这不是属于C罗的夜晚。这是属于1989年7月16日出生的卡迪夫人的夜晚。(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贝尔C罗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