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更衣室默默心痛?最爱曼联的人伤的最深

2015年03月10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尔贝克的绝杀让范加尔绝望维尔贝克的绝杀让范加尔绝望
懂你的人懂你的人

  新浪体育讯 这不是维尔贝克第一次肆意抒发打破球荒的压力,他代表阿森纳的上一个进球还得追溯至去年的12月8日;这也不是维尔贝克第一次在替补下场时听到曼联球迷的嘘声,在他仍身披红魔战袍时就已频遭诟病、饱尝恶意。然而,这或许是他心情最为复杂的一次经历。

  当他轻松盘过德赫亚将球推入空门,你仿佛可以听到老特拉福德集体发出的惊愕叹息。进球后的他面目狰狞,大肆庆祝,将压在心头许久的闷气宣泄殆尽。可是,十余秒过后,当近乎癫狂的心绪逐渐平静,他脸上的那份怅然若失却又是那样清晰可见。他毕竟是个土生土长的曼彻斯特孩子啊……

  “为什么卖他?因为他的水平不足以在曼联立足。”不难想象,范加尔去夏这句字字带刺的冷血评判让维尔贝克多么心伤,亦不难想象,维尔贝克推翻死刑判定为自己正名的决心有多么强大。正如温格所言:“他每天都在玩命训练,他的刻苦无人可以企及,今天的进球是对他最好的嘉奖。”

阿森纳队友在更衣室疯狂庆祝自拍阿森纳队友在更衣室疯狂庆祝自拍

  赛后媒体接受采访时,默特萨克披露了这样一个细节,当其他队友都在更衣室疯狂庆祝时,只有维尔贝克一人默默地坐在角落……默特萨克说:“他现在很安静,一言不发,我想今天这个结果会让他有些心痛吧,毕竟他在曼联待了那么久……

  “我们正试图让他兴奋起来,我们想告诉他,和阿森纳一起,你也能纵享美妙时刻。”

  是啊,初时长恨,复又相思。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恒大2-1绝杀升班马 足总杯阿森纳2-1曼联
  • 娱乐前央视名嘴疑涉斗殴 起争执后找高峰帮忙
  • 财经2月份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两月低于1%
  • 科技Apple Watch国内首发:黄金版最贵12万
  • 博客安倍若出席中国阅兵式将提啥条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