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最愿为谁拼命?穆帅秒杀众名帅 温格瓜帅入围

2015年03月05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仅得到8%的支持率温格仅得到8%的支持率
穆里尼奥遥遥领先穆里尼奥遥遥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晨,英国知名足球杂志442公布了一份题为“你最希望为哪名主帅效力”的调查问卷结果,近半数受访对象都选择了现任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而温格仅得到8%的支持。

  据悉,此次调查取样于在英超、苏超和英冠效力的123名职业球员的问卷报告,刚刚率切尔西夺得联赛杯冠军的穆里尼奥获得了48%球员的认可,遥遥领先其他名帅。

  一名未能透露姓名的球员在接受442杂志采访时说:“每个球员都会为穆里尼奥拼命,看看他在国际米兰所取得的成就吧,球员为了他可付出一切,而这就已经意味着99%的胜利。”

  受欢迎程度排在穆帅之后的是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他得到了31%球员的支持,而阿森纳主帅温格则以8%的投票率位居第三位。一名英超球员在受访时说:“虽然他(温格)曾说过想签下我,亲自来看过我踢闭门热身赛,最后却食言改变了主意,但若要我选,我还是会选温格。”

  排在温格之后的是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他的得票率为6%。令人稍感意外的是,现西汉姆联主帅阿勒代斯也获得了6%的支持,而只有1%的受访球员选择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

  (Flamur)


文章关键词: 温格穆里尼奥切尔西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NBA灰熊0.1秒绝杀火箭 詹皇29+14骑士胜
  • 娱乐前青歌赛歌手与妻车祸双双遇难 女方已孕
  • 财经麦当劳在美停用含抗生素鸡肉 在华继续用
  • 科技窝窝IPO卡壳:融资只够烧两年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