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442阵型没问题 对方进球很无解 不怪门将

2015年03月01日2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帅吞下失利苦果佩帅吞下失利苦果

  新浪体育讯 曼城客场1比2不敌利物浦,斯特林分别助攻亨德森和库迪尼奥进球,虽然哲科一度扳平比分但是蓝月亮仍旧没能打破12年在安菲尔德未尝胜绩的魔咒,此战过后,曼城仍落后切尔西5分,而蓝军还有少赛一场的优势。

  对于本场比赛的两个失球,佩帅没有责怪门将:“我觉得他们打进了两粒非常无解的进球,每个都是擦着门框边缘进去的,哈特不可能做出成功扑救。”

  佩帅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这是一场十分胶着的比赛,我们也有机会,席尔瓦和阿圭罗都打中过门柱,也还有一些其他的机会。”

  当被问到为何坚持442阵型时,佩莱格里尼说道:“这是个最好的决定,上半场双方打得很胶着。他们取得领先时我们已经是单前锋了,所以阵型不是问题所在。”

  如今,英超只剩11场,曼城落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5分,佩帅对此回应道:“我们又少了3分,当我们丢分时,重回榜首就会变得很难。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从下一场开始争取尽可能赢更多的比赛,我们就等着瞧吧。”

  另一边,罗杰斯在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开心,他说:“我要对我的球员们脱帽致敬,我们才踢完欧联杯的比赛,他们就像永动机。”

  (Echo)

文章关键词: 曼城切尔西阵型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