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曝将与范加尔签5年长约 锁定4大引援目标

2015年03月01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媒爆料曼联想与范加尔签订长约英媒爆料曼联想与范加尔签订长约

  新浪体育讯 曼联又赢了,在2-0击败桑德兰后,范加尔的球队如今又回到了三甲。尽管质疑不断,但是范加尔如今依然用成绩很好的稳固了自己的帅位。而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报道,范加尔对于曼联的长期规划深得高层的青睐,曼联如今非常希望能与范加尔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长期合同。

  《每日镜报》称,范加尔与格雷泽家族的成员进行了一次长达4个小时的会面,范加尔详细的阐述了自己未来五年的球队建设规划,这份直到2020年的球队远景设计非常打动曼联高层,格雷泽家族已经着手同范加尔展开新合同的谈判,他们希望在范加尔现有的3年合同上再与他续约2年,也就是说这会是一份长达5年的长期合同,显然,曼联是希望给范加尔充分的时间来将他的5年规划变成现实。

  现年已经63岁的范加尔如果在老特拉福德待满5年,届时他就将68岁,显然这基本可以确定曼联会是他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了。据悉,范加尔与格雷泽家族是在曼联3-1击败伯恩利的比赛后会面的,会面的地点就在老特拉福德。曼联的几位大佬布莱恩,阿夫拉姆和乔尔-格雷泽都出席了会议。当天范加尔直到凌晨3点才离开球场回家,而荷兰人与曼联高层之间讨论的主要问题就是范加尔和曼联的未来。

  《每日镜报》称,范加尔明确表态希望曼联会成为自己执教的最后一家俱乐部,他希望能在个人待遇上有所提升,在现有合同中,如果范加尔能够带队拿到下赛季欧冠名额,范加尔最多可能拿到1000万镑的酬劳。

  范加尔告知自己的密友,他在曼联很开心,他甚至后悔没有早些来英超,他希望留下重建曼联,范加尔在与高层的会面中详细阐述了曼联需要重建的原因,他认为这个过程需要两年,下一年曼联才有机会争夺冠军,因此他希望能够有更长的时间来执行自己的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会面中,曼联今夏的转会计划也被提上了日程,范加尔和球队副主席伍德沃德讨论了几个潜在的目标,包括斯特罗曼、德布劳内、胡梅尔斯和京多安,范加尔坚称下赛季他可以带领曼联与切尔西、曼城争夺冠军。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曼联格雷泽合同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西甲-梅西进球巴萨3-1 CBA-广东换外援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