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英超欧战摆烂因内耗严重 阿森纳还没被淘汰

2015年02月28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并不认为英超正在衰败温格并不认为英超正在衰败

  新浪体育讯 近段时日,英超在欧战遭遇集体严冬,欧冠赛场曼城阿森纳先后完败,仅有切尔西从巴黎手上勉强抢得一分;欧联战线上,被寄予厚望的利物浦和热刺双双被淘汰出局,16强只剩埃弗顿一根独苗。数家媒体均认为这代表着英超正在经历全面衰败,但对此看法,温格并不认同。

  温格说:“英超球队成绩不好,我手头也暂时没有一个完全理性的解释,但是我认为,这可能是因为英超联赛太难打了,球队耗费了大量精力在内战上,而且在准备欧战这方面,英超球队往往得不到任何保护和优待。”

  “你看看欧战的对手,他们不但能在本国联赛得到保护,而且内战对他们的要求也相对较小;再看看我们,一场欧战和一场英超,从体力的消耗和激烈程度来衡量,两者没有任何区别。”

  相较于欧洲其他主流联赛,英超俱乐部为欧战而调整赛程的空间和权力近乎为零。以摩纳哥为例,为备战这周三与阿森纳的欧冠,摩纳哥上周末的联赛被安排在周五举行,这样俱乐部就拥有5天的时间进行调整。反观利物浦,他们在上周日与南安普顿大战完毕后,周四又辗转伊斯坦布尔对阵贝西克塔斯,经过120分钟加点球大战的消耗,本周日红军又将在早场比赛中挑战曼城。

  与此同时,温格还驳斥了“英超被大幅高估”的观点,他回应说:“我可不认为英超被高估,大家不能因为英超在某一轮欧战表现不佳就得出这样的结论,观众和球迷才是最终的裁判。英超联赛精彩绝伦的比赛才是它如此成功的原因。”

  最后,温格强调阿森纳还没有被淘汰出欧冠,主场1比3失利并不是世界末日,他警告说:“千万不要这么快就下结论说我们没戏了……”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摩纳哥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CBA半决赛北京客场苦战胜广东2-0夺赛点
  • 娱乐尹相杰当庭认罪称无毒瘾 为减压吸毒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中国游客“爆买日本”背后的真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