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神锋:英超比西甲犯规狠 穆帅让我变更强

2015年02月13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斯塔认为自己是一名战士科斯塔认为自己是一名战士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此前由于脚踩利物浦球员埃姆雷-詹而遭到了禁赛,不过下周切尔西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关键战中,他将能够及时复出。而对于自己被批评“肮脏”的说法,科斯塔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

  科斯塔说:“如果你们看看我过去的职业生涯,你会发现我从没让任何对手受到过严重的伤害,顶多就是一些小的事情会引起了对手的过激的反映,这就是我的底线了。但如果你们回看一下我的对手们是如何对我的,我想你们就会改变观点了。我认为我自己是一个在球场上会倾尽全力去战斗的人,那些了解我的人知道我所说的意思。”

  “我现在要比以前习惯在球场上挨踢了,英超的后卫更加强壮并且他们喜欢身体对抗。在英超裁判也不喜欢经常判罚犯规,这和在西甲时是不同的。所以,想要坚持踢满90分钟的比赛,你必须足够强壮才行。有很多在英超赛场上我遭到的侵犯,放在西甲都能判红牌了。”科斯塔这样说道。

  本赛季至今,科斯塔在英超中共计出场了19次,打进了17个进球,表现出了很强的适应能力,对此科斯塔称这要归功于穆里尼奥,他说:“我们都知道,穆里尼奥是世界最佳教练之一,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当你加盟一支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你会想要学到一切你能从他身上学到的东西。每个教练都有不同的阅读比赛的方式,穆里尼奥是那种能够很好的找到对手弱点的聪明教练。”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科斯塔穆里尼奥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