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放话:切尔西没什么特别 曼城比他们强

2015年02月13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斯里称曼城比切尔西强纳斯里称曼城比切尔西强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不出意外将在切尔西和曼城之间产生,穆里尼奥的蓝军如今已经在积分榜上占据了优势,不过曼城大将纳斯里日前放话称,切尔西肯定会犯错,曼城是比切尔西更好的球队。

  切尔西如今在积分榜上领先曼城7分,夺冠形势看好,不过纳斯里认为切尔西过于依赖迭戈-科斯塔,这会是他们的隐患。纳斯里说:“我是穆里尼奥的粉丝,但是他的球队并没有表现得让我印象深刻。我们这个赛季已经和切尔西踢了2场了,其中还有1次是以10人应战,但是我们的表现比他们强多了。当我看切尔西的比赛时并没有觉得他们有多出色,他们只是有个好前锋在前面罢了。在我看来,他们没什么特别的,我觉得他们肯定会犯错误,我们只需要踢好比赛赢得胜利,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纳斯里说:“我们现在可以让别人说我们争冠没戏了,之前我们两次夺冠时也不被看好,也曾积分落后,但是我们赢了。我们现在只需要尽可能多的拿分,然后等待切尔西犯错,我们还有42分可以争夺,如果我们能拿到90分,我们就会是英格兰的冠军。”

  曼城后卫萨巴莱塔也表示,球队不会放弃,他说:“距离赛季结束还有13场比赛,我们对球队有信心,如果我们能继续像面对斯托克城时那样的水准,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能够赶上切尔西,我们不能再丢分了。”

  曼城队长孔帕尼也表示:“我们现在只关心自己,需要专注于自己的比赛,我们不需要去在乎切尔西,我们如果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我们可以获得理想的结果。”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城切尔西比赛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