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高层震怒要换帅 瓜迪奥拉之外另盯西蒙尼

2015年02月10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帅的日子可不好过佩帅的日子可不好过
西蒙尼能在英超取得成功吗?西蒙尼能在英超取得成功吗?

  新浪体育讯 曼城最近的日子很不好过,不仅联赛杯、足总杯先后出局,更严重的是,蓝月亮已经连续5场正式比赛未尝胜绩,过去6轮联赛只拿了7分,落后切尔西的分差也重新扩大到7分……

  英超卫冕冠军的问题出在哪儿?曼城管理层已经对球队近来的战绩不满,甚至是愤怒,他们认为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为球队近来的战绩负责,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蓝月亮已经在物色夏天接任佩工的人选,他们目前的最大目标是正在执教马竞的阿根廷教头西蒙尼。

  马竞作为西甲卫冕冠军,目前积50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他们上周末刚刚在主场4-0横扫皇马,势头十分强劲,而西蒙尼正是这种出色表现幕后最大的功臣。在执教马竞三年半期间,西蒙尼已经率队拿过包括西甲、国王杯和欧联杯在内的多个冠军,胜率高达64.3%,本赛季马竞6次对阵皇马取得了4胜2平的战绩……神奇教头西蒙尼已经带领床单军团完成复兴之路。

  反观佩帅,虽然他在上任第一个赛季就率队拿到双冠王,但是竞争对手孱弱的客观原因不得不考虑,而且球队依然没能逃脱“窝里横”的坏名声,欧冠联赛早早便饮恨出局。本赛季,曼城在破密防方面遭遇瓶颈,佩工始终没能拿出解决方法,战术上也饱受质疑,不仅在图雷因非洲杯缺阵的这段时间缺乏预案调整,临场战术也存在死板僵硬、反应较慢的问题。

  曼城一度也曾在积分榜上追平切尔西,但是在漫长的4轮不胜后,差距重新回到了7分。如今看来,一旦本赛季蓝月亮4条战线均没有奖杯斩获,佩工的曼城执教生涯今年夏天就很有可能走到尽头。

  之前曾有消息称瓜迪奥拉有意接手蓝月亮,但是瓜帅目前在拜仁位置稳定,拜仁方面也多次表示希望尽快与他完成续约,瓜帅也对此有过比较积极的回应,他下赛季离开德甲的可能性不大。另一位与曼城传出绯闻的是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不过以多特本赛季的糟糕战绩,这位大胡子主帅应该很难打动蓝月亮的高层。

  (Echo)

文章关键词: 曼城皇马佩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10.5亿欧收购盈方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