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等切尔西崩盘?他们不是利物浦 前4都悬

2015年02月09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帅压力巨大佩帅压力巨大

  新浪体育讯 曼城还从未在斯托克城主场全取三分,一旦周三历史重演,而切尔西又在主场拿下近况不佳的埃弗顿,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悬念恐怕将就此终结。曼城的末世恐惧还不仅限于此。若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在周中创下6年来首次5场不胜的尴尬纪录,曼城不仅卫冕无望,联赛前四的位置都恐将不保。

  对于目前球队的困难处境,纳斯里心急如焚:“我们必须在局面无法挽回之前尽快恢复状态,清醒过来!”上赛季,曼城在最后关头上演大逆转,将霸占领头羊位置多轮的利物浦掀翻,并最终逆势夺冠。

  本赛季曼城能否再次复制奇迹?对此,纳斯里并无太多信心:“我不是对利物浦不敬,但是切尔西可不会像上赛季的利物浦那样丢分,他们真的很稳健。如果球队还想夺冠,就必须尽快追上切尔西,但是我们还必须留个心眼,看看自己的身后,南安普顿又赢了,曼联也在逼近……”

纳斯里坦承曼城连战不胜绝非运气不佳纳斯里坦承曼城连战不胜绝非运气不佳

  对于球队连战不胜的窘境,纳斯里否认了“运气说”,他坦承:“这不是运气的问题,而是创造力和跑动能力,这正是我们目前所缺少的。全队表现都远远不够好。下场挑战斯托克城,我们必须有所提高,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在一个严冬的晚上踢这样一场比赛绝非易事,但我们必须赢下来。”

  本赛季曼城最大的问题即是锋线不利,相较去年同期,曼城的进球数少了21个,球队近20个进球仅有1球是由前锋打进。周六与胡尔城一役,曼城全场仅有哲科的一脚抽射稍稍考验了对方门将麦克格雷戈。

  为解决进球难题,佩帅今冬大价钱从斯旺西抢来了博尼,但科特迪瓦射手和亚亚-图雷在今天凌晨才踢完非洲杯决赛,由于科特迪瓦还将举行庆功仪式,两人已肯定无法赶上周三与斯托克城的关键战,还有谁能帮助曼城把争冠悬念保持到最后?

  (Flamur)

文章关键词: 曼城切尔西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