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签意甲射手王配助攻王 夏天挖曼城飞翼

2015年02月08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有意引进因莫比莱AC米兰有意引进因莫比莱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又失利了,尽管对手是强大的尤文图斯,这样的结果也不算意外,但球队在场上的表现仍然让人相信,要想真正提升这支球队的战斗力,俱乐部还需要在市场上加大投入。事实上,本场比赛中几名新援的表现在AC米兰阵中均属上乘,这也在未来的转会市场上给了球队继续投入的决心。

  首先是锋线上的改朝换代。其实称不上更新换代,因为这几年球队锋线上的人员流动一直很大,根本没有一个相对稳定的组合。而就在今年夏天,球队的锋线人员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更换。尽管冬季引入了德斯特罗,但是AC米兰在中锋位置上只有德斯特罗,帕齐尼,梅内三人,后者还不是正宗的中锋,球队的人手依然不够用。一旦出现类似今天这样的情况(德斯特罗停赛,梅内生病),第三选择帕齐尼就要临危受命。事实上,帕齐尼的确已经走到了红黑生涯的尽头,在梅内身体极度不适的情况下都没能抢来首发机会,帕佐更加坚定了夏天离开AC米兰的决心。

  有出必有进,一旦帕齐尼离队,其替代者的首席目标便是去年的意甲金靴因莫比莱。同帕齐尼在AC米兰一样,因莫比莱在多特蒙德也过得很郁闷。大多特的境况比AC米兰更糟,现在已经稳居联赛最后一名。而就是在这样一支羸弱的球队中,因莫比莱依然得不到信任。随着多特的糟糕战绩,一路下滑的还有因莫比莱的价值。《足球市场新闻》报道,现在的意大利人,已经越来越不受克洛普的待见。赛季初志得意满的意甲金靴,也有很大可能在夏天离开德国,据称他本人非常希望能够回到意大利效力,那里才有这属于他的足球。

  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同因莫比莱的联姻便成为了可能。红黑军团关注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尽管他的身价不会太低,但相比一年之前多特将其买入时势必会有不小的缩水,况且帕齐尼的离开将会腾出相当一笔薪金空间。值得注意的是,AC米兰如今已经拥有因莫比莱去年的队友切尔奇,两人分别荣膺上赛季的射手王和助攻王,如今两人有可能再度联手,这对于双方来说无疑都是一个不小的吸引力。

  在边路,AC米兰将目光盯上了今夏合同即将到期的曼城边锋米尔纳。《都灵体育报》称,米尔纳是AC米兰下一个转会目标,现在所有意大利媒体和英国媒体都已经开始准备跟踪加利亚尼下一步的动作。米尔纳今年29岁,本赛季代表曼城31次出场攻入3球。他拥有相当不俗的传中能力,在目前以突击为主的米兰边锋群中,这样一名技术特点不同的球员将会很大程度上丰富球队的打法。

  此外,中后卫穆尼奥斯的名字从未远离AC米兰。在AC米兰冬季转会期选择了帕莱塔之后,穆尼奥斯也随之租借至桑普半年。但《都灵体育报》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双方就此别过,夏天的时候,AC米兰将有不止一名中后卫离开,而穆尼奥斯则是一个提前预定好的进补对象。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莫比莱切尔奇转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