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扎尔进球铁卫绝杀 切尔西2-1优势变7分

2015年02月08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维拉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2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阿扎尔先拔头筹,奥科雷一度扳平,伊万诺维奇绝杀,新援夸德拉多首次亮相。切尔西7分领跑。

  切尔西近6战维拉仅负1场,近5次做客维拉公园仅上赛季落败。双方英超交锋45场,切尔西21胜12平12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8胜7平7负。这是双方第150场交锋,此前切尔西58胜34平57负稍占上风。冬窗新援夸德拉多进入替补席,德罗巴和卡希尔轮换进入首发。[投注五大联赛任选1场!不中免单!][注册先送103元]

  切尔西第8分钟取得领先,奥斯卡右路突破回传,威廉禁区右侧低传,跟进的阿扎尔小禁区前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比利时人各项赛事近5个客场打入4球,近9次英超出场贡献4球4助攻。韦斯特伍德开出角球,维曼前点头球后蹭滑门而过。随后德尔夫左路传中,阿邦拉霍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切尔西继续施压,拉米雷斯前场抢断,马蒂奇传球,奥斯卡禁区右侧劲射被古赞扑出,随后卡希尔接角球头球攻门打中西索科左肩偏转后被古赞救下。德罗巴同克拉克争顶时摔倒受伤,他经过治疗后重回赛场,科特迪瓦人上半场11次丢掉球权表现低迷。切尔西有望扩大比分,阿扎尔传球,拉米雷斯停球顺势突破至小禁区边缘,但克拉克及时拦截解围。

  维拉第48分钟扳平比分,克莱维利禁区弧内射门被卡希尔挡出。德罗巴前点解围角球,希尔右路轻巧扣过奥斯卡后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奥科雷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22岁丹麦后卫为维拉打入的首粒入球,他因过激的庆祝动作被罚黄牌,维拉11小时联赛进球荒被终结。随后德罗巴中场放弃抢截,克拉克斜传,阿邦拉霍头球攻门偏出。

  切尔西展开反攻,威廉禁区边缘外两度劲射均偏出左侧立柱。雷米替换德罗巴出场。切尔西第66分钟再度领先,德尔夫解围失误,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伊万诺维奇15码处左脚凌空扫射入网,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近6次联赛对阵维拉打入5球。米克尔换下奥斯卡加强防守。伊万诺维奇接角球头球攻门偏出,克拉克角球混战中射门打偏。夸德拉多替补出场。由于曼城同时战平,最终切尔西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3-3):1-古赞;21-赫顿,5-奥科雷,6-克拉克,23-西索科;16-德尔夫,15-韦斯特伍德,8-克莱维利(74',9-辛克莱尔);10-维曼(80',12-乔-科尔),11-阿邦拉霍(68',20-本特克),25-希尔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21-马蒂奇,7-拉米雷斯;22-威廉(80',23-夸德拉多),8-奥斯卡(73',12-米克尔),10-阿扎尔;11-德罗巴(64',18-雷米)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阿扎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