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蕴!英超23年第1历史神图 你能认出几个?(图)

2015年02月05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张十分具有纪念记忆的图片一张十分具有纪念记忆的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关于英超最大的悬念周五即将揭晓,各大电视转播商将为新一轮的英超直播权进行竞标。之前2013年到2016年的转播权花了天空体育和BT Sport30亿英镑,新一轮的竞价只可能更高,可能会达到40亿。

  英超能在今天风靡全球,和电视转播商的工作密不可分,《每日邮报》突发奇想,找到了23年前英超诞生时的一张“神图”。这是1992/1993赛季,为了纪念英超的处子赛季,当时英超22支球队(不是现在的20支)各选出了一位代表,拍了这张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

  在这张照片中,有人目前已经是国家队的主教练,有人在女王公园主帅席位的竞争中处于领跑地位,还有人成了好莱坞动作大片的明星演员……你还能认出几个?

  从左至右(括号内为当时所属球队)

  后排:大卫-赫斯特(谢周三)、李-夏普(曼联)、托尼-戴利(维拉)、维尼-琼斯(切尔西)、马克-赖特(利物浦)、约翰-沃克(伊普斯维奇城)、蒂姆-弗劳尔斯(南安普顿)、蒂姆-舍伍德(布莱克本)

  中间:伊恩-布莱特威尔(曼城)、伊恩-毕打禾菲(诺维奇)、汉斯-希加斯(温布尔登)、安迪-皮尔斯(考文垂)、卡尔-布莱德肖(谢菲尔德联)、哥顿-杜利(热刺)、大卫-希勒(阿森纳)

  前排:加里-查尔斯(诺丁汉森林)、安迪-里奇(奥特汉姆)、乔恩-萨拉卡(水晶宫)、安迪-辛顿(女王公园)、安迪-科纳汉(米德尔斯堡)、戈登-斯特拉坎(利兹联)、彼得-比尔兹利(埃弗顿)

  (Echo)

文章关键词: 英超转播商球队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主帅逝世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向家长寄新年贺卡附成绩单遭吐槽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