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帅因腿脚不便宣布辞职 本季仅5胜保级艰难

2015年02月04日0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雷辞去QPR主帅老雷辞去QPR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英超[微博]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宣布,球队主帅雷德克纳普由于膝盖不适,不能将精力集中于球队的管理,因此辞去了主教练一职,助理教练莱斯-费迪南德暂时接管球队。

  据老雷本人透露,他目前的膝盖状况非常糟糕,医生表示需要对双腿膝盖进行手术,而目前他甚至连站立都十分困难,已经无法将精力集中在带领球队保级的艰巨任务。67岁的老雷还表示,他对足球非常热爱,现在他将专心调养身体,以后如果有机会还会继续执教。

  雷德克纳普是英格兰[微博]足坛的知名教练,他自1983年便开始了自己的教练生涯,距今已经横跨三十余载,西汉姆、朴茨茅斯以及热刺[微博]在他的调教下均有过不俗战绩,他也曾在2012年进入英格兰主帅的候选范围,可惜最终不敌霍奇森。

  老雷2012年成为QPR主帅,但是并未帮助球队保级,上赛季QPR通过英冠附加赛成功升上英超,但是本赛季状态依然糟糕,目前仅取得5胜4平1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霍奇森费迪南德雷德克纳普女王公园巡游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11连胜 老鹰止19连胜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是个“疯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