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当小弟的日子:给队友洗衣服 最爱一大哥(图)

2015年02月02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打杂洗衣服的特里和要去加练任意球的佐拉打杂洗衣服的特里和要去加练任意球的佐拉
当年青涩的特里和大哥佐拉当年青涩的特里和大哥佐拉

  新浪体育讯 如果问谁是如今切尔西阵中的大哥级人物,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特里,不过这种在更衣室的地位都是慢慢熬出来的。特里本人日前便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当年给切尔西传奇佐拉当小弟时的照片,那时的特里可谓青涩至极。

  特利晒出的这张图片中只有两个人物,就是他自己和佐拉,特里本人也揭秘了这张图片的拍摄背景。当时常规训练已经结束,大多数球员都已经离开,佐拉则决定加练任意球,而当时还是小字辈的特里则是抱着队友的一大堆脏衣服去清洗。

  图片中的佐拉正在整理球鞋准备训练,大佬的气质一览无遗。而相反,特里则就屌丝多了,身为小字辈,给前辈们打杂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特里本人称,佐拉是一个榜样,他总是很友好的对待年轻球员,而佐拉之所以加练任意球的原因,是因为他对自己已经高达80%的任意球得分率感到不满。一个爱岗敬业,默默加班的大佬;一个初出茅庐,为大哥们打杂的小弟,这就是佐拉和特里在这张图里的故事。

  通过这样的小细节,我们便不难理解,佐拉的传奇之路绝非偶然,而是实打实的练出来的。同样,特里的大佬之路也不是一帆风顺,当年他也给队内的大哥们当过小弟啊。

  (路飞)

文章关键词: 特里切尔西佐拉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