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万!世界杯助攻王真来英超 切尔西豪砸违约金

2015年01月22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夸德拉多打入点球夸德拉多打入点球

  新浪体育讯 如今切尔西风头正劲,四条战线高奏凯歌,阵容实力可见一斑,但仍有球迷不满足于此,他们认为蓝军还缺少一个真正优秀的右边锋——与科斯塔、奥斯卡以及阿扎尔处于同一水平线的右边锋。不论威廉、许尔勒还是萨拉赫,都不是这个级别的球员。切尔西自然也发现了这一点。

  根据《卫报》的消息,切尔西已经就哥伦比亚人夸德拉多的交易与佛罗伦萨展开了实质性谈判,听取对方的意见。据称双方已经就夸德拉多2680万英镑的买断费用达成一致,意大利《全市场》甚至报道称,夸德拉多周中作为贵宾在安菲尔德现场观看了切尔西与利物浦的比赛。虽然穆里尼奥赛后表示对此并不知情,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转会达成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了。

  不过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并不这么认为,他强硬地表示:“夸德拉多哪儿也不会去。”他还称“他(夸德拉多)知道有些东西是言过其实的”,似乎意有所指。不过,主教练的话可不能尽信,尤其身处转会期,波多尔斯基正是在温格极力否认离队的第二天与国际米兰达成了协议。本周中,夸德拉多参加了佛罗伦萨与亚特兰大的意大利杯比赛,并打入了一粒点球,哥伦比亚人似乎仍然是紫百合阵中非常关键的一位成员。

  夸德拉多2013年以1760万英镑的价格从乌迪内斯转会至佛罗伦萨,共代表紫百合意甲出场37次,本赛季意甲16次出战,打入4球的同时还送出4次助攻,欧联杯也有1球入账。27岁的他速度快、身体强壮,同时脚下技术也不错,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上逐渐走红,作为J罗的得力助手,他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打入1球,并送出4次助攻,当选助攻王。

许尔勒也要离开蓝桥许尔勒也要离开蓝桥

  不过影响这笔交易最终能否达成的关键并不是夸德拉多,为了实现收支平衡,切尔西希望在买入哥伦比亚边锋的同时卖出许尔勒,目前,来自德甲的沃尔夫斯堡和多特蒙德都希望得到这位德国国家队冠军成员。《卫报》称,沃尔夫斯堡愿意开价2300万英镑,当然这对张稀哲不能算是一个好消息。多特蒙德也非常希望得到许尔勒,因为队内头号球星罗伊斯将很有可能在夏天离开威斯特法伦球场。

  带着世界杯冠军的头衔回到斯坦福桥,许尔勒本赛季彻底被穆里尼奥放弃,不过在本赛季仅有5次英超首发的情况下,这位德国边锋仍然打进了3粒进球,同时欧冠也有1粒进球入账。

  除了许尔勒,切尔西还希望能将埃及边锋萨拉赫套现,罗马愿意租借这位埃及梅西至赛季末,届时再用12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买断。自去年冬窗从巴塞尔加盟切尔西之后,萨拉赫只出场过6场英超联赛,本赛季更是只出战2次,进球和助攻都是0,他在斯坦福桥已经没有未来。

  2月2日冬窗就将关闭,一切悬念届时都将会有答案。

  (Echo)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佛罗伦萨英超夸德拉多许尔勒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