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3000万购1硬汉获自荐加盟 签巴西奇才遭索1亿

2015年01月21日1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莱尼与维特塞尔 维特塞尔自荐加盟曼联费莱尼与维特塞尔 维特塞尔自荐加盟曼联

  新浪体育讯 看过巴西世界杯的球迷可能还记得比利时的双爆炸头后腰组合,如今,这对欧洲红魔的中场黄金搭档可能会出现在曼联阵中,费莱尼的蓬蓬头同胞维特塞尔已经无限接近加盟红魔。

  维特塞尔近日接受了美国著名体育媒体《Bleacher Report》的独家专访,在采访中他先是猛夸了英超一通:“英超很棒,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联赛之一,是个疯狂的联赛,我有很多队友都在那里踢球,我还很年轻,只有26岁,让我们等着瞧吧。”而且比利时人已经把曼联当做了自己最为心仪的下家:“很早之前我就被与曼联联系在一起,我希望到这家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踢球。”

  维特塞尔出自比利时豪门标准列日,与当时的队友费莱尼和德福尔一起号称标准列日中场三驾马车,他是一个中场中路球员,身体不算硬朗,但是组织能力强,是球队的节拍器。维特赛尔被人们所熟知源于2012年9月的一次转会,当时名不见经传的他以3400万英镑的天价从本菲卡转会至俄超豪门泽尼特。就在那个夏天,他也曾与曼联、切尔西传出过绯闻,但最终未能成行。

  本赛季,维特赛尔为俄超豪门出战16场联赛,贡献3球,虽然没有助攻,但是他90.1%的传球成功率还是非常可观。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比利时人5场比赛首发并打满全场,在首轮客场与旧主本菲卡的比赛中,他还打进了一粒进球。但是泽尼特没能在欧冠中小组出线,这也使他这个冬窗离队的可能性变大,而且有消息称泽尼特主帅博阿斯也有意将这位球员套现,《镜报》称,俄超豪门给比利时人的标价大概是3000万英镑,而曼联有意将其收购加强中场。

范加尔不惜一切代价求购马尔基尼奥斯范加尔不惜一切代价求购马尔基尼奥斯

  另一位与曼联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转会对象是大巴黎的巴西中卫马尔基尼奥斯,根据《太阳报》的报道,这位21岁的年轻才俊如今已经超越胡梅尔斯,成为范加尔防线上引援的头号目标。该报称,曼联与巴黎俱乐部双方已经展开谈判,巴黎方面远远不止于希望收回2013年从罗马引入他时的2700万英镑,而是向曼联索要1.12亿英镑的超高天价。而之前的报道称曼联只准备了3000万英镑的资金。

  马尔基尼奥斯始终生活在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的阴影之下,不仅被挤出巴西世界杯的阵容,在大巴黎阵中也远远没有站稳脚跟,今年21场法甲比赛仅仅首发了11次,这样的环境大大地限制了这位天才后卫的发展,转会已经势在必行。

  虽然前场球员人才济济,但是曼联似乎还是不满足,根据《地铁报》的消息,曼联已经准备好重启与卡瓦尼的谈判。随着法尔考迟迟找不到状态,曼联似乎更愿意把夏天的转会费花在这位乌拉圭射手身上,为此他们可能需要向巴黎圣日耳曼拿出5000万英镑。

  卡瓦尼本赛季法甲出场19次,16次首发,打入8球,欧冠的6次出场中也有5球进账,虽然这样的数据谈不上有多出色,但是至少强过目前曼联阵中的法尔考不少。不过,对于曼联来说,必须要避免法尔考式悲剧的重演,所以关于这比引援,曼联肯定会慎之又慎。

  (Echo)

文章关键词: 曼联比利时费莱尼维特塞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专访:不再拿起球拍 万达购马竞股份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6人班级只到5位爸爸 家长会变妈妈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