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豪!英超工资榜:曼联2.1亿称王 阿森纳第4

2015年01月14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耶斯无语:为啥工资最高 成绩却……莫耶斯无语:为啥工资最高 成绩却……

  新浪体育讯 经营俱乐部,不砸钱肯定不行,但砸钱却也并不一定能够带来成功,英超俱乐部13-14赛季工资榜便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据英国《每日星报》披露,上赛季曼市双雄的薪资开支高居英超前两名,而目前位居英超第一的切尔西,薪资开支却仅仅名列英超第三名。

  最新数据显示,曼联在13-14赛季的薪资开支高达2.148亿英镑,高居英超20强第一。位居次席的是曼城俱乐部,他们的工资总额为2.05亿英镑。切尔西则排在第三名,蓝军的工资额为1.905亿英镑。阿森纳的工资开支排名第4,数额仅为1.66亿英镑,这显然得益于温格坚持工资帽的政策(阿森纳很少给予球员10万以上的周薪)。

  通过以上数据不难发现,砸钱多并不等于成绩好这一现象在英超普遍存在。曼联的薪资开支最高,但是他们上赛季仅仅排名积分榜第7,很显然红魔的投入与产出差距极大。至于曼城,花费第二的他们却夺得了英超冠军。切尔西上赛季工资开支也不低,可是他们如今阵中却没了高薪球员马塔、大卫-路易斯及兰帕德,可以预计,切尔西本赛季的工资总额必定将是下降的,但是而今蓝军却高居积分榜第一,穆帅的花钱效率无疑值得人们称赞。

  《每日星报》特别提到南安普顿,这支球队最新数据只公布到了12-13赛季,他们的薪资总额仅仅为4710万英镑。去年夏天,这支球队几乎卖掉了大部分主力,因此他们现在的薪资开支无疑仍旧不高。但是令人惊讶的是,这支球队如今却力压曼联、阿森纳等豪门,位居英超积分榜第3名。 

  (小九)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曼联阿森纳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