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揭为何放弃法尔考 他每天领走曼联4万镑钱

2015年01月13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尔考空耗曼联的工资,几无贡献?法尔考空耗曼联的工资,几无贡献?

  新浪体育讯 曼联0-1输给南安普顿的比赛中,法尔考在健康的情况下竟无缘入选红魔18人比赛大名单,放着周薪高达28万英镑的锋霸不用,范加尔的做法令舆论一片哗然。今天《每日邮报》揭秘,范加尔直到本周一才向法尔考进行了解释,荷兰名帅坦言老虎是因为战术原因才无缘比赛大名单的。

  上个周末,法尔考无疑过的非常不开心,他在身体毫无伤病的情况下无缘曼联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18人大名单。更加糟糕的是,他当时竟然不知道落选原因。《镜报》披露,范加尔对此的解释是,他在上周末根本没有时间向法尔考进行解释。直到本周一,范加尔才在卡林顿训练基地对老虎进行了解释,荷兰名帅言称是因为纯粹的战术原因才没有选择法尔考。

  对于这样的解释,老虎肯定高兴不起来。《每日邮报》便透露,这次被抛弃的事件,让法尔考对于自己在曼联的未来非常恐惧。老虎在加盟曼联之后,因伤病困扰一直无法拿出稳定表现。如今他终于走出了伤病的阴影,准备用稳定的表现来说服曼联在赛季末买断他。此前老虎便多次公开表示,他希望一直留在红魔。但如今范加尔放弃让他入选18人大名单的举动,无疑让老虎的曼联梦遭遇当头棒喝。

  按照协议,曼联若是在本赛季末想要买断法尔考,就得付出高达4400万英镑的转会费。《每日邮报》表示,如此高昂的买断费用,让曼联和范加尔一直非常的纠结、矛盾。而法尔考本人,也不得不活在这种矛盾之中。他渴望留在曼联,为此他疯狂的学习英语并迅速的掌握了这门语言。但以他目前的表现,显然还不到能够说服曼联买断他的程度。

  《每日邮报》算了一笔账,法尔考加盟曼联至今共计打入3球,他每天的工资高达4万英镑(周薪28万英镑),也就是说,曼联得支付他177万英镑的工资,才能换来一粒进球。反观桑切斯,阿森纳大腿加盟至今攻入18球,枪手花费21万英镑工资便能收获一球。桑切斯的性价比,竟然是法尔考的近8倍。以这样的进球效率,法尔考显然无法让曼联掏出4300万英镑去买断他。

  不过《邮报》还透露,法尔考的曼联梦是坚定的,不论到何种地步,老虎都将努力去打动范加尔。如今,留给法尔考的时间只剩半个赛季了。 

  (小九)

文章关键词: 曼联法尔考范加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蝉联金球奖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高校学生将迎来30年来最长寒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