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重臣曝今夏必离队 阿森纳利物浦都在抢

2015年01月08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今夏很难阻止切赫离队穆里尼奥今夏很难阻止切赫离队
切赫很有可能今夏离队切赫很有可能今夏离队

  新浪体育讯 切赫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门将之一,但是他却无法在切尔西踢上主力。据英国媒体报道,切赫将会在今夏离开切尔西,以图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届时阿森纳、罗马以及利物浦等球队,都将竞逐切赫。此外,蓝军阵中的萨拉赫及米克尔,亦成为了其他俱乐部的引援对象。

  在过去十个赛季,切赫都是切尔西的主力门神。可是自去年夏天库尔图瓦回归切尔西之后,切赫便失去了主力位置。从实力角度来讲,切赫并不逊于库尔图瓦,可是切尔西出于为球队未来考虑,只能选择牺牲切赫。如今捷克门神32岁,以门将的职业寿命来说,他距离职业生涯末年尚有一段距离。在这样的情况下,切赫只能选择转会来拯救自己的生涯。不过碍于切尔西刚刚放走了施瓦泽,穆里尼奥并不同意切赫在今年一月份离队。

  《每日电讯报》透露,切赫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届时他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因此其他球队购买他的花费并不高,只需500万英镑左右。该媒体表示,阿森纳和利物浦都有意引进切赫,如今这两支英格兰豪门,都饱受门将位置实力不佳的困扰。引进切赫,无疑能够有效加强他们的门将位置实力。当然,枪手和红军想要得到切赫,还得面临其他球队的竞争。《每日邮报》透露,意甲劲旅罗马也有意引进切赫,红狼甚至想要先下手为强,他们意图说服穆里尼奥同意在今年一月将切赫卖给他们。

  除切赫之外,萨拉赫目前在切尔西也踢不上球。新赛季,他仅仅在英超中替补出场了8次,并且几乎每次出场都是在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后才获得替补机会。毫无疑问,他在切尔西已经彻底失去了位置。在这种情况下,这位实力派边路球员成为了其他球队冬季补强的理想人选。《镜报》披露,刚刚执掌皇家社会帅鞭不久的莫耶斯,便想要租借得到萨拉赫。不过前曼联主帅想要得到这位前巴塞尔边锋,还得同贝西克塔斯和国际米兰这两家球会竞争。

  切尔西号称“出租车”,其中范金克尔的租借案便颇为引人瞩目。这名荷兰中场顶着神灯接班人的名头加盟了切尔西,年仅22岁的他也因此成为了切尔西的重点培养对象。去年夏天他被租借至AC米兰,不过因为伤病的影响,这名小将在米兰也无法踢上比赛。《都灵体育报》便透露,米兰准备在今冬退货范金克尔,因扎吉已经对其失去了耐心。在退还这名小将的同时,AC米兰又盯上了切尔西另一名中场球员——米克尔。这位后腰球员,而今成为了米兰补强中场的主要人选之一。 

  (小九)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球队罗马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火箭胜骑士 骑士2首轮签换心仪中锋
  • 娱乐小S与旧爱黄子佼和解:我道歉 拥抱痛哭
  • 财经中国社保缴费费率是邻国4.6倍 基数仍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挂科榜风靡 网友吐槽没挂科不叫好大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