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开炮:切尔西想干净的输球 裁判给对手送礼

2015年01月02日0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本轮大败切尔西本轮大败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客场对阵热刺的伦敦德比大战在元旦夜激情上演,蓝军爆冷3-5不敌热刺。赛后切尔西主教练再度将矛头对准了当值主裁,狂人认为裁判漏判点球才导致自己的球队没能赢球。

  在热刺将比分扩大为4-2之后,切尔西获得了一次绝佳的反击机会,阿扎尔带球面对对手最后的防守球员法齐奥时倒地,但主裁拒绝吹罚犯规。当时穆帅非常激动的找到第四官员理论,赛后狂人谈及此事时表示:“阿扎尔告诉我,那不是一个犯规,也不是一张红牌。当时主裁判多德先生在40码开外,但他却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判罚。”

  虽然肯定了多德的那次判罚,但当记者问及穆帅当时的过激反应时,他却爆发了。狂人表示:“你这么问什么意思?为什么要这么问?你们都知道,我不想因此受到足总处罚(过激言论)。我喜欢谈论的是下一场比赛,也更想说比赛虽然输了,但明天依旧是新的一天。对于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

  心情不佳的穆里尼奥,回击完记者不安好心的提问之后,又将矛头对准了当值主裁菲尔-多德。穆帅表示:“多德先生跑的太慢了,他在40码之外做出了正确的判罚,但他在10码之外的距离,却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而这也是影响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之一,否则我们有机会以2-0的比分取胜。”上半场,热刺在禁区内至少有过两次手球,但多德都未判罚点球,这也是穆帅不满的原因。

  最近两场比赛,切尔西连续丢分,裁判在其中发挥的作用不可忽视。对此穆帅表示:“我宁愿切尔西像对阵纽卡斯尔时那样干净的输球,因为对手凭借的是出色的发挥和实力取胜,你输了,这是因为足球因素。但过去两场比赛,我们的对手都因为裁判而收到了圣诞礼物。”很显然,穆帅这是在讽刺主裁。上场切尔西平南安普顿之后,狂人表示:“英超目前有一种运动,不是针对我,而是针对切尔西。”本场对阵热刺之后穆帅的说法,显然与之前一样。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批评了球队的防守。他表示:“同大家看到的一样,我们有许多防守失误。防守查德利和凯恩,这是不容易的。但是对手面对阿扎尔和科斯塔,也无法轻易防守住。你可以专注于结果,但我却得着眼于比赛的关键时刻,我们本有机会将比分扳为4-3,但洛里斯做出了惊人的扑救。之后热刺攻入了第5球,这杀死了我们梦幻般的反扑。”

  输给热刺之后,切尔西同曼城的积分及净胜球都相同,蓝军目前只能同蓝月亮共享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赛后,穆里尼奥谈及了英超争冠前景。他表示:“每场比赛都是不可预知的,但有一些事情却在比赛之中可以预测。忘了这些吧。”面对舆论的质疑,穆里尼奥的表态相对谨慎。

  (小九)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切尔西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融创欲斥资155亿收购融绿 宋孙二人较劲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