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0万!曼联购南美魔翼突获放人 范加尔购2嫡系

2014年12月19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在和吉格斯商谈冬购?范加尔在和吉格斯商谈冬购?
夸德拉多是边路的一把好手夸德拉多是边路的一把好手

  新浪体育讯 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欧冠冬季转会的大门就将正式拉开了,还记得上赛季的那个冬天,饱受困境的曼联军团掷出一笔豪购,以3710万英镑的天价从切尔西引进了马塔,不说战术上的作用,这一笔巨购当时的的确确的振奋了红魔军团的士气。如今,本赛季的曼联情况可要好的多,上周末以3-0痛击死对头利物浦之后,范加尔的球队已经牢牢占据了联赛积分榜前三的一个席位,不过,老帅范加尔绝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他对于这支球队的改造才刚刚开始。

  毫无疑问的是,范加尔也一定会好好利用这一次冬季转会期,来自意大利主流媒体《民族报》的消息称,曼联方面追逐了大半年的边路杀星夸德拉多,如今已有了眉目。哥伦比亚国脚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夺取了助攻王的头衔,随后的赛季回到佛罗伦萨之后他随即与球队续约,本赛季至今,夸德拉多已经为紫百合军团在联赛中出战12场并且打进3球。

  《民族报》透露,如今佛罗伦萨俱乐部已经在出售夸德拉多一事上松口,他们有意在1月份就变卖这位哥伦比亚国脚。该报同时透露,一位来源于佛罗伦萨俱乐部的内部官员已经放出口风,在曼联求购夸德拉多一事上,他们只需要拿出4000万欧元(3150万英镑),就可以将其带回老特拉福德。与此同时,拜仁与巴黎也都在盯着这位哥伦比亚飞翼。

  另一方面,在中场中路的防守硬度上,曼联收购荷兰中场大将斯特罗曼也已经有了进展。来自ESPN的消息透露,随着罗马在欧冠赛场上的出局,曼联如今已经获得了收购斯特罗曼的最好良机,而曼联方面的官员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将在1月向罗马发起总攻。

  曼联主帅范加尔对于昔日执教国家队期间的爱徒斯特罗曼的垂涎,恐怕已经是全欧洲都知晓的秘密了。范加尔坚信这个号称“荷兰版罗伊-基恩”的中场大将能够为曼联带来新的铁血和硬度,他将花费曼联大约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与此同时,面对伤兵满营的后防线,范加尔将对他另一位昔日爱徒弗拉尔发起求购,这位荷兰国脚中后卫本赛季代表维拉出战8场,29岁的他身高1米89,具有相当的防守强度。

  (小楼昨夜又吹风)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荷兰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