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十大门神排行:德赫亚第2卡西第7 第1是他

2014年12月18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伊尔被视为当世第一诺伊尔被视为当世第一
德赫亚迅猛攀升德赫亚迅猛攀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门神德赫亚的火热状态,引发了关于谁是世界最佳门将的议论,队友鲁尼[微博]就称德赫亚是世界最佳,但在《每日邮报》评出的“当世十大门神排行”中,曼联王牌列在第二,第一还是诺伊尔。

  10、纳瓦斯(皇马[微博]、哥斯达黎加)

  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为他赢得了来伯纳乌的机会,虽然目前他是卡西利亚斯的替补,但未来仍有上位的可能。

  9、汉达诺维奇(国际米兰[微博]、斯洛文尼亚)

  国米[微博]也许已经辉煌不再,但汉达诺维奇依然是受到认可的稳定发挥者,他扑点球格外擅长,本赛季已经扑出了6个(意甲5、欧联杯1)。

  8、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意大利)

  虽然在国家队一直给布冯打替补,但在俱乐部,西里古已经表现出了一号的实力。

  7、卡西利亚斯(皇马、西班牙)

  一度失去了在皇马的地位,但本赛季复苏了。已经为皇马效力了近700场、代表西班牙也打了160场,他依然是顶级的。

  6、洛里(热刺[微博]、法国)

  虽然热刺本赛季表现不佳,但法国人的发挥依然是出色的,依靠个人扑救为俱乐部多捞了不少分。

  5、布冯(尤文图斯[微博]、意大利)

  转会尤文已经13年了,36岁的布冯依然是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一号人物,本赛季,14场意甲保持10场零失球、只丢了5个球,而727场俱乐部出场和146次国家队出场,则验证着布冯的长青。

  4、乔-哈特(曼城[微博][微博]、英格兰[微博])

  上赛季饱受质疑,一度被潘蒂利蒙挤掉,但本赛季又找回了顶级状态,在英超[微博]和欧冠中表现神勇。在英格兰,他也是稳定的一号国门。

  3、库尔图瓦(切尔西[微博][微博]、比利时)

  等待切尔西的机会等了很久,现在机会来了,他很好的把握住了。取代切赫成为一号,表现几乎没有任何失误,别忘了他才22岁。

  2、德赫亚(曼联、西班牙)

  经历了初来英超的适应期后,现在的德赫亚越来越神奇。赛季至今,他是英超禁区内射门扑救率最高的门神,西班牙未来的一号位置很可能属于他。

  1、诺伊尔(拜仁慕尼黑、德国)

  世界杯金牌和提名金球奖的荣誉,让人很难质疑诺伊尔眼下的世界第一门神地位,“门卫”的风格,更容易让球迷们记住他并津津乐道。

  诺伊尔又1张奇葩神图!拜仁官方都惊到无语了

  鲁尼:德赫亚是世界最强门将 没有之一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门神德赫亚西班牙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CBA-阿联38+15广东大胜北京 辽宁胜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