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德赫亚是世界最强门将 没有之一

2014年12月17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尼:德赫亚当世第一鲁尼:德赫亚当世第一

  新浪体育讯 英超[微博]眼下风头最劲的门将,无疑是曼联[微博][微博]的德赫亚,在“英格兰[微博]德比”中,他刚以8次扑救的神勇表现零封利物浦[微博]。如今,德赫亚的名字越来越多的与“世界最佳门将之一”联系在一起,队友鲁尼[微博]则更干脆,把“之一”去掉了。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He’s the best keeper in the world)”,鲁尼没有用“one of the best”这样的套话,而直接把第一门将的赞誉给了德赫亚。

  “他展示出了出色的状态,他的一些扑救是不可思议的。范德萨[微博]在40岁之前的几年里在我们队踢球,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因此我认为,德赫亚的未来前景一定很远大,如果他继续这样努力,他会在顶级保持很多年。”

  “20岁时为曼联当门将是不容易的,特别是接非凡的范德萨的班,”鲁尼继续说,“我们知道德赫亚刚来时需要时间适应,但他一直都非常努力,现在终于有成果了。”

  德赫亚的三组数据

  1、英超第一扑救率。德赫亚扑救禁区内射门成功率达71.74%,为英超各门将之首。(第二潘蒂利蒙71.43%、第三古赞69.81%、第四福斯特65.85%、第五乔-哈特64.71%)

  2、信心的明显增长。在曼联的4个赛季,德赫亚“扑接球”和“拳击球(拳头把球打出)”的比例变化显示出,他越来越敢把球抓在手里了。(“扑接球”所占比例:2011-12: 56.3%;2012-13: 48.9%;2013-14: 68.9%;2014-15: 91.7%)

  3、向着两位传奇努力:

  范德萨(英超186场、零失球90场、失球142个、场均失球0.76);

  舒梅切尔(英超252场、零失球112场、失球212个、场均失球0.84);

  德赫亚(英超110场、零失球41场、失球115个、场均失球1.05)

  相关曼联巨神赢了全世界却输给他 OMG!非人类数据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德赫亚曼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世俱杯皇马4-0进决赛 国王杯巴萨8-1晋级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