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围堵主裁当场“发飙”曝切尔西杀手嚎啕大哭

2014年12月15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斯塔再次染黄科斯塔再次染黄

  新浪体育讯 迭戈-科斯塔又染黄了……周末与胡尔城的比赛,切尔西杀手被认定在禁区前假摔,领到了也本赛季的第7张黄牌。目睹科斯塔如此高频率地染黄,穆帅坐不住了。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穆帅说:“我认为这一局面的产生主要是因为科斯塔在马竞给人们留下了一个特定印象,大家觉得他不会改变,大家不相信我们已将英超的韧劲和判罚尺度悉数教给他,大家不理解他是一个聪明人且早已学会改变……”

穆帅卖萌……穆帅“恶意卖萌”……

  值得一提的是,穆帅话音未落,当值主裁福伊正好经过采访混合区,穆里尼奥一把拦住福伊,然后开始耍宝:“福伊先生!福伊先生!请你告诉大伙儿是怎么回事!来告诉大伙儿!因为你的黄牌,迭戈-科斯塔正在嚎啕大哭,他在更衣室已经哭得不能自已!都这样了,这些人还在问我为什么!”

  更让人忍俊不禁的是,福伊目睹穆帅“卖萌”后一脸镇定,悠悠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手帕,然后默默地递给了穆帅……全场大笑……

  (Flamur)

文章关键词: 科斯塔穆里尼奥福伊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总得分超乔丹 26+6率湖人三连胜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